姜丹尼爾與TWICE志效交往 獲雙方公司證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5日訊】韓媒「Dispatch(俗稱D社)」今日(5日)上午獨家報導,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TWICE的隊長朴志效自今年初開始交往。該媒體捕捉到兩人在姜丹尼爾位於漢南洞的別墅約會。雙方公司中午表示,兩人互有好感的在來往。

報導稱,兩人每週約會一次以上,姜丹尼爾日前在準備個人專輯,TWICE則忙於世界巡迴演,但在TWICE出國的前一天及入境韓國的次日,兩人都有見面。而在姜丹尼爾Solo出道的7月25日,兩人也見了面。

「Dispatch」還提及,去年結緣的兩人,是透過某位和兩人交情很好的前輩相識,該前輩是偶像出身。報導稱,TWICE成員們也都知道兩人是情侶關係,其他成員還曾接送志效來往姜丹尼爾的家,並談及有知情人士透露,姜丹尼爾在Solo出道的艱難的時刻,志效帶給他很大的力量。

對此,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及姜丹尼爾所屬公司上午都表示「尚在確認中」。下午,JYP娛樂簡短表示,兩人互有好感的在來往見面,姜丹尼爾所屬公司KONNECT娛樂也發表了相同立場,證實了此事。

此消息一出,擁有高人氣的兩人都登上了今日上午的熱搜關鍵字,甚至連姜丹尼爾住處所在的高級別墅區「UN Village」及該媒體拍到的志效的坐車,以及「為兩人牽線的前輩是誰」「接送志效的成員是哪位」都成為今日熱議話題。而雙方公司證實此事後,也有眾多粉絲透過網路為兩人送上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