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美國房屋庫存增長放緩 馬斯克稱特斯拉全自動後會大漲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下面是財經速瞄

美國將出現住房短缺,房源供應可能創下新低。6月待售房源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2.8%,但低於今年5月的2.9%。 今年年初,房屋庫存增長率開始放緩,1月增長率為6.4%,2月則只有5.8%。預計10月份將出現負增長。

英國國民保健署使用亞馬遜的Alexa智能語音系統,為病人,尤其是為老人和盲人提供醫療諮詢服務。這個語音系統可以回答人們提出的一些醫療問題,但不能進行身體檢查,無法代替醫生。

微軟首家歐洲旗艦店將於週四在倫敦西區的牛津廣場開業。這裡不僅出售高科技產品,還提供各類免費課程,企業可以學習如何使用新科技,孩子們可以了解輔助學習的軟件。喜歡開車的顧客還可以通過人工智模擬器過一把癮。

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CEO馬斯克推文表示,自動駕駛車的價值是普通車的幾倍,當特斯拉汽車實現全自動駕駛後,售價將大幅升高。他計劃,到明年年底售出100萬輛特斯拉汽車。未來可以對客戶的特斯拉汽車進行全自動升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