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幫派犯謀殺槍擊 21名嫌犯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週二,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宣布,起訴了21個幫派份子,他們犯下多起,包括謀殺、槍擊等罪行,長期騷擾布魯克林居民。

被起訴的21名幫派(Folk Nation)份子,年齡介於17到41歲之間,曾犯下多起謀殺和槍擊案,造成兩名年輕人死亡和四人受傷。其中包括2017年一名15歲男孩被射殺的案件,當時受害者被誤認為敵方幫派。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 Eric Gonzalez:「這些幫派份子,使用槍枝等武器襲擊敵對幫派,同時也犯下搶劫等罪行。」

21個嫌犯中的19人,被以謀殺、蓄意謀殺、共謀等65項罪名起訴,上週已經接受庭審,另外兩名還沒有被抓捕。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 Eric Gonzalez:「這些犯罪毫無意義,也不牽扯私人仇恨,這就是幫派行事作為,他們毫無理由就互相開槍。」

這些幫派份子長久以來騷擾布魯克林居民,活動範圍在夫拉特布希(Flatbush)和東夫拉特布希(East Flatbush)。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