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全美Kohl’s店受理亞馬遜退貨服務 美眾院擬表決禁軍方採購中國無人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亞馬遜退貨更方便了。美國最大的百貨連鎖店之一Kohl’s週一宣佈,全美1100家分店都受理亞馬遜退貨服務。此前,Kohl’s已經嘗試在100家店提供該服務,客流量和收入都有增長。

投行Bernstein的科技股票分析專家表示,科技股目前估值過高,市價盈利比率為21.4倍,是15年來最高水平。市盈率越高,股票投資風險越高。專家推薦購買低價高質量的股票。

去年9月英國航空的電腦系統被駭客襲擊,50萬客戶數據被盜。英國監管機構調查顯示,英國航空的網絡安全措施很差。該機構週一對英國航空處以2.29億美元的罰款,相當於其年營業額的1.5%。

美國聯邦參議院日前通過的「國防授權法」,禁止軍方採購中國製無人機。聯邦眾議院本月將對類似提案進行表決。美方擔心過度依賴中國製無人機,將使美國重要基礎設施面臨風險,另外擔心中國製無人機可能將美國重要訊息傳送給中共政府或駭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