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開始 紐約市超速攝影機嚴格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從7月11號開始,在新法下,紐約市學區附近將加裝更多超速照相機,而且這些照相機運作的時間將會加長。

週五,紐約市交通局曼哈頓下城的西街(West street)加裝超速照相機。這個區域是超速頻生地點,去年12月才發生一起超速死亡事故。區域臨近兩所小學、兩所中學,在新法下,得以加裝超速照相機。

紐約市交通局長 Polly Trottenberg:「從現在開始,紐約市會加裝更多測速照相機,而且這些相機會運作的時數將更長。」

州長庫默在5月簽署通過的新法,要求紐約市裝置測速照相機的學區從原來的140個,增加至750個。

市府計畫在7月11號開始執行,在2020年之前完成。

超速照相機原本只在上學時間運作,現在運作時間也將拉長至全年的週間早上6點到晚上10點,超過路段限速每小時10英里的駕駛將會收到50美元的罰單。

根據交通局數據,自2014年紐約市開啟超速照相機項目以來,有加裝照相機路段的超速違規減少60%。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