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新疆維族人證據流出 高達450萬人被監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中共一直拒絕承認其對新疆維族人的迫害政策。而日前,一網友在推特曝光一張證據圖片,明確顯示中共監控新疆人員數量高達約450萬人,遠遠超過國際社會的預估數字。

這名網名為「細思極恐」的網友6月23日在推特曝出一張螢幕翻攝的圖片,雖然有些模糊,但仍能看到被監控人員類別及數量等信息。

根據圖中數據顯示,該系統的監控人口總數為447萬5688人。圖片最下方按民族分類數據顯示,被監控的新疆維族人數竟高達445萬9687人,漢族339人等。

 

圖片還詳細顯示出當局所監控的東伊運人員、非法講經人員(野阿訇),以及周邊重點關聯國家如土耳其、阿富汗、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等國被監控人數。

此外,這張圖片還顯示了「一體化平台」極機密訊息,並貼有「嚴禁一機兩用」的警告字樣。監控分類的各項數據包括重點掌控人員、專項工作、擴線人員、手機信令、即時通訊等數據。其中,手機信令更顯示了手機短訊中曾出現「爆恐短信關鍵詞」的精確人員數量。電腦右下方顯示的時間為2017年3月16日。

有網友推斷該圖為中共高司單位在新疆的監控行動,而根據所顯示監控的主體推斷,所有數據很可能都是指新疆人。還有網友指出,「裏面的VPN監控列表涵蓋了基本上所有的墻內免費VPN」。中共龐大、精密而「細緻入微」的監控系統,著實讓人不寒而慄!

也有網友留言說:「好恐怖哦!」「嚇出一身冷汗」、「這!只是冰山一角!新疆已經對你家的用電量都是監控的!發現你用電異常就會來調查你!而且都是大數據平台監控」。

「今天世界上監控人民最徹底的是北朝鮮和中共,前者仍然用人(組織),後者已經登峰造極,用人(組織)、AI、及網絡監視。」

另有網友諷刺說:「選項還是蠻多的,沒少下功夫,技術都用在這地方了……」

實際上,自中共強硬派人物陳全國2016年夏天入駐新疆出任黨委書記以來,新疆的安保不斷升級。新疆被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人造監獄」,出門坐車實名制、快遞實名制,商場、機關、小區……幾乎是入口的地方都需要人臉識別刷卡才能進出。

中共對新疆維族人的大規模監控、關押、強制洗腦等惡行,已經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今年3月13日發布的美國國務院報告說,中共政府在過去一年內,顯著加強了對新疆地區維族等少數民族的大規模拘禁。80萬至200萬的維吾爾族、哈薩克族和其他穆斯林被抓,他們被關押在所謂的「再教育營」,被強制改變其宗教和種族身份。

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13日在發布會上表示,中共迫害人權「無以復加」。美國宗教自由大使薩姆‧布朗貝克(Sam Brownback)12日也警告,如果中共當局不改變迫害宗教自由的行為,美國有可能採取制裁和其它懲罰性措施。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