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True Colors》摘韓榜單週排行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本月12日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True Colors》,在韓國Hanteo Chart及Sinnara Records等韓國主要專輯榜拿下單週排行榜冠軍。

《True Colors》還在台灣、香港、日本、印尼、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16個地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摘冠。專輯主打歌《Follow》在中國QQ音樂的韓國MV排行榜也拿下第一名。

此前已在《人氣歌謠》帶來新曲舞台演出的允浩,為宣傳新專輯,今日下午東方神起的官方SNS更公開了「允浩自己採訪自己」的一段自問自答影片。影片中,允浩自行分飾「特別主持人瑜鹵(유노)」及「Solo歌手允浩(윤호)」兩個角色,以有趣的自問自答採訪,透露了新專輯的幕後點滴。

允浩在這段「自問自答特別採訪」的尾聲,表示若以一句話來形容他的Solo出道作《True Colors》,會是「希望能將我所見所感,與大家一起塗上色彩的專輯」。允浩透露,最後一頁有留白,是希望能夠和看著他的粉絲們一起填滿,而這是一張「能夠塗上色彩」的專輯。他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這張作品。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