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討好江澤民孫子「就差叫爹」 嚇壞警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薄熙來家族自他父親薄一波開始,就和江澤民狼狽為奸。薄熙來在大連主政時期利用這一關係,大拍江澤民及其親屬馬屁,因此仕途順暢。有知名記者披露,江澤民曾帶著孫子來到大連,薄熙來賣力討好,給江澤民孫子慶生,醜態畢露「就差叫爹了」。

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2009年8月移居加拿大,他在大紀元上發表獨家報導《江澤民大連之行醜聞追記》,披露了江澤民1999年8月大連之行的諸多醜聞。

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晉京求江澤民去「視察」,江欣然應諾。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到大連。姜維平在文章中披露,江澤民的那次大連之行還帶上了他最心疼的孫子。

薄熙來從江的秘書賈廷安等人那裡獲得這一消息後,立刻吩咐他的心腹死黨車克民等人,把江的美籍孫子的興趣愛好等情況「摸的一清二楚」。

薄熙來使出全身解數要陪好江的孫子,他告訴下屬,江澤民最心疼的人是小孫子,「我們把他搞定了,一切都順理成章了!」

知道江的孫子喜歡足球運動,薄熙來就親自陪同江澤民與江孫子參觀大連實德足球隊,並與主教練李應發、球星李明合影。

在照像前,薄按江孫子的喜好,為他們倆個人準備了一樣的朱紅色領帶和深藍色的西裝,可謂是「處心積慮,細緻入微」。

薄還命令大連新某房地產集團的老闆孫某某準備了十幾張銀聯卡,不僅向江澤民的隨員多人行賄,而且還當眾公開賂賄江澤民的孫子。

一位大連新聞界的消息人士說,他親眼看見大連一個官員給了他一張銀行卡,上面存了多少錢不得而知。

另一個接近隨行人員的人說,大連之行薄安排下面跑腿的,分發了許多這種銀聯卡,每張多少錢,大慨不會少於8萬吧。

文章引述據「知情者」描述,為了給江澤民的孫子過生日,薄熙來將一條原本由軍隊使用的豪華大船,為江孫子辦慶生宴會。薄熙來不僅準備了生猛海鮮、飛禽走獸,還請來了京劇演員楊赤等所謂社會名流,邊吃邊唱,有服裝模特充當服務員,為大家助興。

席間,薄熙來「又是切生日蛋糕,又是唱祝壽歌,又是吹蠟燭,又是拍手呼叫,彷彿這不是在面對一個在美國讀書暑假回國探親的不滿20歲的學生,而是他自己的親爹。」

文章透露,當天江家人等吃喝玩樂,得意忘形,不料半夜裡全部腹泄拉肚子,嚇的警衛人員與醫生四處奔波。貪食的江澤民一連兩天跑廁所,而江的孫子則是在服了兩片立特靈與黃連素才好的。當地一個失業工人說,「怎麼不把這個蛤蟆嘴拉死!」

薄家與江家狼狽為奸

據港媒披露,薄熙來從文革期間的打砸搶聯動份子,被升為縣長,再一路高升被提拔進中共政治局,其官運亨通,主要靠其父薄一波為他鋪路,薄一波曾為江澤民隱瞞了漢奸身份。

報導稱,1995年春天,鄧小平收到陳希同為首的7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舉報信,舉報江澤民父親是漢奸的秘密。鄧看後沒發表意見,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

薄一波拿到信後,卻把江澤民叫來,親自把信交給了江。據說當時江澤民像小學生一樣戰戰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看過信後,江面如死灰,嚇得渾身大汗淋漓。

後來形勢出現了戲劇性變化。一個月後北京王寳森自殺,陳希同被秘密審判後判刑。這裡面都有薄一波的「功勞」。

十六大前夕,許多高幹都認為江澤民應該全退,可薄一波卻提出讓江留任,以便帶動新班子。此前的十五大中,薄一波受江澤民之托,勸退了喬石,令江大權獨攬。

薄一波抓住了江澤民的把柄,所以此後薄一波在江澤民那裡一直很有面子,誰在江澤民那裡行不通的路都要去求他。江澤民的一句話,曾讓薄一波的兩個兒子貪污47億人民幣的大案不了了之。

而薄熙來也在江澤民的提拔下,七年連升數級,從大連市長、遼寧省副省長、省長,後又封為商業部部長至中央政治局委員,成了「黨和國家領導人」。

薄與江私底下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親自放走被國際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兒子。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薄又給江澤民出了很多歪點子,幫江干了很多壞事。

薄熙來與其妻谷開來(薄谷開來)被抓後,他們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遺體的驚天罪惡隨之曝光。薄熙來當上遼寧代省長後,新建擴建了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龍山教養院、瀋新勞教所等,專門接納全中國各地因為不報姓名而無法遣返的法輪功學員,為活摘器官及屍體加工廠提供大量的人體來源。

薄熙來之妻谷開來在大連建了兩個屍體加工廠,一具完整的屍體在國際上賣一百萬美金,一個臟器被摘除的屍體賣80萬美金,她甚至參與活摘器官販賣牟取暴利。

(記者羅婷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