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港警投出「煙霧彈」後發現竟然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近日,香港民眾為了逼迫港府撤回中共惡法《逃犯條例》修法審議,持續採取上街遊行、集會、包圍立法委以及罷工、絕食等方式進行抗爭。警方曾在週三通過投擲煙霧彈等強硬手段驅散抗議的人群,令港人更加憤怒。不過在此過程中,也曾因為失誤而出現過令人忍俊不禁的尷尬場面。

臉書粉專「香港on9協會」稍早上傳的一段影片,連日來獲得大批網友的轉發,許多原本滿腔怨憤的網友看完這段頗具黑色幽默感的爆笑視頻後都忍俊不禁,也算吐出了滿腹的悶氣。

影片中拍攝的是「反送中」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時,一群警察正接連向示威者投擲煙霧彈或發射催淚彈、布袋彈及橡膠子彈。

在此期間,一名身穿藍色制服配有防暴裝備的警察,奮力向示威者投擲了一個疑似「煙霧彈」或「催淚彈」的物件。

香港警察投擲煙霧彈瞬間。(視頻截圖)

但這個圓柱體的物件被扔到一推雜物上後,既沒有爆炸也沒有冒煙,卻咕嚕嚕滾到了一位身穿黃色背心、頭戴安全帽「全副武裝」的攝影記者的腳下。

這個「煙霧彈」看上去更像是一個保溫瓶。(視頻截圖)

鏡頭拉近,觀眾才看清楚,原來那個「不明物件」是一個警用的保溫熱水瓶!

緊接着一名警員匆匆趕來,悻悻然從記者腳下撿回了這個被當作煙霧彈錯掟的熱水瓶。

一名警員尷尬撿回錯掟的熱水瓶。(視頻截圖)

警察出糗的畫面讓一眾網友忍不住爆笑,紛紛留言調侃,稱擲出保溫瓶的人是「良心警察」,知道示威者疲累缺水,幫手「俾水你飲」;也有網友大贊成功搶拍了這一尷尬場面的攝影者「好功夫,搶拍得很是時候!」

我個熱水壺呀!

我個熱水壺呀!

Posted by 香港on9協會 on Wednesday, June 12, 2019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