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作戰未了 紐約市關閉第十所學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紐約市衛生局週二宣佈,再關閉一所位於威廉斯堡的違規學校,這是自4月份發出的遏止麻疹爆發的緊急命令之後,被關閉的第10所學校

週二(6月12日)關閉的違規小學(Central UTA Boys Division),位於布魯克林威廉斯堡區。

關閉原因是:該校未禁止沒有免疫紀錄的工作人員和學生來學校;員工和學生比例失調違規;未在規定的時間內,提交疫苗接種和出勤紀錄。

這是紐約市衛生局關閉的第十所學校,此前的9所在提交了糾正行動計畫後,已經獲得授權重新開放。

自去年10月麻疹疫情爆發以來,紐約已確診588例病患,其中在威廉斯堡就確診了437例,佔74%。

為抑制麻疹疫情,紐約市在4月9日,發出緊急命令,之後全市6個月~18歲孩童,共接種疫苗51,124次,比去年同期增長38%,而威廉斯堡的兒童共接種 3,844,比去年同期增長99%。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