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solo出道以初衷全力努力 要跳舞跳到51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韓國人氣男團「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昨天(12日)在首爾舉行首張個人專輯《True Colors》發行紀念Showcase。出道16年的他,對於首次推出個人專輯,除了透露這麼晚才發行個人作的理由,也談及自己是以初衷全力製作這張專輯。

儘管已經出道16年,對於首度以個人身分出道,他表示:「真的很緊張,16年來第一次Solo,似乎不是緊張一個字就能表達的程度。無論結果如何,覺得要做到不後悔。覺得這種『起始』的緊張感很好,是一種好的緊張感。」

對於出道這麼久才推出個人作品,允浩透露,雖然過去在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中也曾表演過Solo曲目,但他們一直沒有推出個人作品,是因為希望能在準備萬全的情況下再推出個人作。而儘管有的人會覺得和其他人比較起來,他很晚才發行Solo作,「但我常說的『現在才要開始』成為現實,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一種刺激」。

他談到,自己很喜歡「初衷/初心」這個詞,而這個詞也是促使他前進的動力。他還透露,由於真的很努力的在準備這次的個人作,因此身邊的工作人員還和他說「我們似乎也跟著一起回到了初衷」。

允浩從頭到尾的參與了這次專輯的製作工作。關於專輯名稱《True Colors》,允浩表示,他是希望能夠與粉絲們共享各式各樣的人生中不同的感情,而他認為如果不是單純聽一首首的歌,而是在這些歌之中都加入了歌曲形象也會很有意思。另外,專輯名也有著以各種風貌來展現自己的優點的意思在其中。

他還透露,東方神起的昌珉對於他推出個人專輯,除了說他唱的很好,還說「哥是會拼命的做到底的類型所以我不擔心」。

而這次的專輯中還收錄了一首與前輩兼摯友的BoA(寶兒)共同合作的《Swing》。允浩透露,他向BoA提出合作邀請時,BoA很爽快的立刻答應,讓他既感謝又感動。對於和有著「亞洲之星」的BoA合作,他表示兩人為了最大限度的展現歌曲的優點,討論了很多,而在實際錄音時,他們也很驚訝兩人的聲音很協調。

另外,在被問及「能夠跳舞跳到什麼時候呢?」時,允浩笑說:「我很嚮往麥可傑克森,他跳到50歲。也許形式會不太一樣,但我要跳到51歲才能夠說『我贏了!』,雖然不知道到時能不能像現在這樣跳,但想要跳到51歲。」

允浩表示自己認為人氣像「泡沫」,同時也與時代和運氣有關。「我認為真正的好東西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會持續綻放光芒。比我更好的前輩和後輩有很多,但我喜歡全力真摯的去做,讓大家看到帶有訊息的舞台演出,這也是我的動力。」他還談及,由於也有粉絲是遠道而來看他,所以他始終謹記著這點,持續的挑戰自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