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墜毀曼哈頓高樓 飛行員疑似違規飛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接著把視線轉向紐約。週一,一架直升機墜毀曼哈頓中城,聯邦調查員展開調查,初步懷疑是飛行員違規飛行。事故導致飛行員當場死亡。

駕駛失事直升機的飛行員已經確認為Tim McCormack,58歲的McCormack是來自紐約上州杜且斯郡的一名資深飛行員,週一下午1:30從曼哈頓東側直升機場起飛,原本預計前往新澤西的林登機場,卻在10分鐘後墜毀在54層樓高的安盛公正中心大樓(AXA Equitable Center)頂樓。

與McCormack熟識的林登機場經理Paul Dudley表示,該名飛行員的技術成熟,他猜測是因為天氣或是機械原因才導致墜機,並認為飛行員當初選擇緊急迫降在屋頂,是為了避免造成更多傷亡。

失事時的天氣狀況惡劣,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空中管控人員對這架直升機並不知情,而此次飛行並沒有通過拉瓜地亞機場管控中心的允許,疑似是違規飛行

警方目前相信該次事件為意外,但調查可持續18到24個月。

此次失事地點離川普大廈只有半英里,自從川普總統上任以來,該區域就已被設為嚴格管控飛行區。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