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談判繼續 彭斯:墨西哥須更多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週五,美國和墨西哥就關稅,以及移民問題的談判進入第三天。週四,主持會談的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美國下週一,也就是6月10號將按計劃徵收關稅,墨西哥必須採取更多行動,解決邊境危機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表示,墨西哥必須採取更多行動,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他還說,川普總統將決定是否開徵關稅。目前美國會按計劃,從下週一開始徵收關稅。

美國副總統彭斯:「川普總統最終會決定,墨西哥準備採取的行動,是否足以讓我們考慮改變方向。但此時,關稅將在週一徵收。」

彭斯還表示,如果墨西哥沒有采取行動,美國將增加關稅

美國副總統彭斯:「如果我們沒有看到我們需要看到的結果,未來幾個月我們沒有見到墨西哥採取行動,這些關稅將增加。」

彭斯還說,川普總統最首要的任務,是解決南部邊境危機

墨西哥外長埃布拉德週四表示,墨西哥和美國的談判取得一些進展。

他還透露,墨西哥將在靠近危地馬拉的南部邊境,派遣6000名國民衛隊,阻止非法移民進入墨西哥。

墨西哥外長埃布拉德:「我們通知美國政府,墨西哥將組成國民衛隊,國民衛隊負責在南部邊境,進行巡邏和協調。我們以及說明,將有6000(國民衛隊)派遣到南部。」

週五,美國和墨西哥將繼續就邊境安全危機進行談判。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