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時光 慶法輪功創始人首屆歐洲法會講法21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5月31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德國法蘭克福,開始為期兩天的集會和遊行活動,紀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歐洲首次法會講法21週年,呼籲民眾一起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0年的殘酷迫害。德國國會議員發來信函,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

5月31日,法蘭克福充滿節日歡慶氣氛,市中心繁華商業大街, 法輪功學員,歐洲天國樂團集會,展示大法的美好,開展講真相活動 ,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著名福來斯大街(Freßgasse)也熱鬧非凡,慶祝一年一度的美食節。

1998年5月31日,李洪志大師蒞臨首屆歐洲法輪大法交流會並講法。21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回想起第一次見到師父的珍貴美好時刻,記憶猶新。

法輪功學員 幼稚園教師 Edith Körper:「忽然我意識到 ,臺上講話的正是師父!我的心裡充滿喜悅。」

法輪功學員 瑞士私人房產保險公司主管 Aleardo Manieri:「當時我內心感動,有些激動,然後我認識到,法輪功,這就是我未來的路。」

法輪功學員 德國電信集團公司IT專家 Vitali Uhl: 「我被慈悲的場所震撼。」「法會後我去跟師父握手,表示對師父衷心的感謝,我用中文說:感謝老師。」

法輪功功學員 國際媒體編輯 唐靜:「法會非常神聖,而且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修煉,對我今後的修煉幫助非常大。」

法輪功學員 歐洲天國樂團協會成員 Maria Karsten: 「非常輝煌,我從未參加過這樣的大型會議。我們得到提升,非常好非常棒。」

法輪功學員 幼稚園教師 Edith Körper:「做為天國樂團成員,是為人們展現大法的美好,讓人們關注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德國國會議員Bettina M. Wiesmann 為法輪功學員舉辦的兩天集會和遊行發來公開支持信。信中提到:「我的同事多年來一直為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努力,我無限支持這種努力。」

6月1日,法輪功學員在遊客必經之地保羅教堂前,展示五套功法, 吸引了很多中國遊客觀看。

下午遊行開始,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白衣悼念隊和橫幅隊組成。遊行隊伍途徑市中心廣場和商業街,吸引眾多商家與工作人員觀看,瞭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瑤慧、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