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專家:美國不是避風港 迫害人權者將付出代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美國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及人權祭出更強有力的懲罰措施,迫害者個人將面臨被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一名政治家對此表示,美國不會成為迫害者的避風港,任何一個參與施行迫害的人在美國都將付出相應代價。

日前,美國國務院官員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他們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國務院官員還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向他們提交迫害者名單。美國政府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那些參與者發出明確信息,美國不是這些罪犯的法外藏身之地。

5月31日,華盛頓資深政治家加里.鮑爾(Gary Lee Bauer)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川普(特朗普)政府從上到下都在關注着中共對有信仰的民眾宣戰,其中包括國務卿蓬佩奧和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Sam Brownback)參議員,以及像他一樣關心宗教迫害的人士。

鮑爾說,美國不會成為迫害者的避風港,任何一個參與施行迫害的人在美國都將付出相應代價。

加里.鮑爾曾在美國里根政府時期擔任教育部副部長和美國國內政策首席顧問,2018年5月,他被川普總統任命為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成員。

他表示,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在向美國政府諫言,建議制裁和處罰迫害宗教信仰群體的具體參與者和實施的個人。

「我非常高興,美國政府正在朝這個方向發展。」鮑爾說。

他表示,「我對那些因為信仰仍在中國遭受着迫害的人們深感同情,我想為他們送上鼓勵,我知道(他們的處境)一定非常艱難。但是我認為歷史教導我們,像中共這樣的壓迫性政權不可能戰勝根植於人類內心的(真理)。我相信,有一天中國人民將擺脫這場壓迫。」

鮑爾認為,美國政府還將採取更多行動。

海外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遊行,呼籲停止迫害。 (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就在鮑爾接受採訪的當天,法輪大法明慧網已發出通告: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立即行動起來,更完整地收集、整理和向該網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通告說,同時,請美國法輪功學員順便收集和提交那些在美國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的個人信息,比如在神韻藝術團和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劇場外、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會場外,在法拉盛、真相點、邪惡網站等場所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

台灣、香港、韓國、西班牙等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請提供當地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其親屬、子女、資產信息。迫害者不侷限於迫害的直接實施者,也包括制定具體迫害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者。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已經長達20年,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這是一場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人權迫害。並且,中共還把這場迫害延伸到海外,許多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到威脅和騷擾。

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在大紀元撰文稱,美國政府這一新規,將會阻斷這些迫害者未來的逃美之路。不僅如此,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者的家人和財產,也可能受到牽連。還有那些多年來在海外的所謂中共僑領和中共特務,干擾神韻演出,攻擊法輪功學員等,他們在美國的身份和綠卡也都可能被取消。

他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如今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在不久的將來,中共政權倒台之後,所有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都將面臨着法律嚴懲。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