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高通週二向加州聖荷西法院提交文件,準備就反托拉斯案提起上訴,要求地方法院在上訴期間終止執行此前法官的反壟斷裁決。上週,法官判定高通在智能手機芯片市場上非法排擠對手。高通上訴後,預計案件還要持續一年多。

國際評級機構惠譽表示,美中貿易戰持續,將對中國經濟增長前景帶來下行風險,並且可能引發更加明顯的政策回應,預期2019年及2020年中國經濟增長率將放緩到6.1%。中國A+的主權評級,目前展望維持穩定。

三星電子可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屏幕問題還在解決之中,可能要到今年7月才會對外發售。據報,三星通知說,如果 Fold 手機 5 月 31 日之前無法發貨,訂戶取消訂單。Best Buy 直接取消了預售活動。

市場調研機構集邦科技預期,第二季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的價格可能逐月走跌,整季跌幅將近25%。受傳統淡季效應影響,第一季度價量齊跌,產值163.32億美元,較上季減少了28.6%。三星市占率42.7%,穩居全球之首;SK海力士29.9%,居第2位;美光23%,居第3位。

新唐人記者米西、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