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2019日本巨蛋巡演 共14場唱到明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韓國人氣男團東方神起,23日於官網宣布,在他們邁入日本出道15周年之際,將舉行第四次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東方神起LIVE TOUR 2019」。巡演將於11月起自福岡巨蛋展開,日期將跨至明年1月,共舉辦14場巨蛋演唱會。

去年「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8 ~TOMORROW~」共33場的巡迴演唱會,動員了68萬人次參與。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他們,今年又將展開巨蛋巡演。自11月9日起於福岡開唱的東方神起,將接連造訪東京巨蛋、札幌巨蛋、大阪京瓷巨蛋、名古屋巨蛋,並於2020年1月17日至19日再回到大阪京瓷巨蛋開唱,引發粉絲期待。

東方神起也特別錄製了影片宣布這個消息。昌珉表示,去年的演唱會他們造訪了許多地區,和粉絲度過了愉快的時光,而今年的巨蛋巡迴演出似乎又更加有活力。允浩則談及,他們在今年4月27日迎接了日本出道14年,即將邁入日本出道15周年,「都是托粉絲的福」。

昌珉表示,今後也希望能夠和粉絲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時光,而這次的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也將會是充滿活力的演出,希望大家都能前往參與。允浩還在影片的最後,補上一句:「超開心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