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經理:外國人在美國買房如何避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很多人想買房給孩子,但是如果沒有做好計劃,有可能會多繳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稅,來聽一下有30多經驗的資深地產經濟人的避稅建議。

資深地產經紀人唐冠軍說,有很多中國人在買了房子後,要把房子送給在美國的孩子, 但因為免稅額只有6萬,結果在把房子送出去後,發現需要繳納很多稅款。

資深地產經紀人 唐冠軍:「假如你把3百萬的房子送給孩子,你不是美國人的話,你是外國人,這時候,300萬減6萬是2百94萬,通通要繳稅,稅率大概是35%,那就是要繳100多萬稅。」

他建議要先諮詢會計師,會計師可以提供省稅的建議。而避稅的方法之一是,先將不動產轉換為其它資產。

資深地產經紀人 唐冠軍:「你先把這個房子賣掉變成現金,然後把現金轉出美國,然後再從國外把錢匯進來給你的孩子,那就不用繳稅。」

他表示,如果不是美國稅務居民,但想爲孩子在美國買房的話,父母不要把錢存到美國銀行再買房,要直接匯到美國的公證公司(Escrow)。

資深地產經紀人 唐冠軍:「如果在中國,直接匯到公證公司,那就不用繳稅,因為這錢是從外國來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