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民律師造假庇護申請 獲刑5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週三(5月8日)宣布,今年43歲的皇后區移民律師杜米特魯,因向美國移民局提交欺詐性的政治庇護申請,被判入獄五年。

移民律師杜米特魯(Andreea Dumitru Parcalaboiu)因政治庇護欺詐、向移民局作出虛假陳述,在2018年11月19日被定罪,而聯邦地區法官對她進行了兩週的審理後,又新增嚴重身分盜竊罪。

在2013年到2017年期間,杜米特魯為政治庇護申請人,提交了100多份I-589政治庇護申請表,其中她故意作出虛假陳述,編造申請人的受迫害故事,偽造客戶的簽名和公證宣誓書、以及他們的犯罪記錄、旅行記錄等。

最終,杜米特魯被判入獄五年,一年的「受監管下釋放」(supervised release),以及15.75萬美元罰款。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