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丹:製造人間地獄的中共 遲早下地獄

最近,香港有大量民眾加入到了「反送中」的陣營當中,他們要求撤回修訂《逃犯條例》。對於這項「只要特首及法庭同意,不需經過代議制度的審查,就可以將逃犯移交至中國大陸」的惡法,有港民認為,法案一旦通過,可能會有很多人「被犯法」;還有人表示,這項修法會進一步壓縮香港的言論自由空間,對新聞界造成衝擊。

在港民們遊行示威的街頭,一塊被高舉的牌子頗引人注目,上面赫然寫著「寧入地獄 不囚大陸」這八個大字。意即,寧可下地獄,也不要被關進大陸的監獄。對此,有微博評論道,「『大陸監獄超過地獄』是全世界華人的共識」。

說到地獄,無論是否相信其存在的人,或許都會有這樣一種模糊的認識:黑暗、陰森、恐怖,被定罪的人要在這裡承受各種痛苦的刑罰。

但丁的《神曲》之《地獄篇》說,地獄的「外形象是一個漏斗,共為九層,從上往下走去,越往下罪靈承受的刑罰越重」。唐代畫家吳道子的《地獄變相》圖畫出的「地獄之陰森慘狀令人毛骨悚然」,使得「眾人害怕死後下地獄受苦,因而都虔心向善」。可見,地獄是沒有人想去和敢去的。即便到了現代社會,也有修煉人通過天目看到,「地獄中的酷刑種類增加了數倍,竟有一千八百種之多,這些酷刑平均分配到十八層地獄」。如今,中國的佛教寺廟中還有將地獄存在的百種酷刑刻在牆上的石雕。

當不少人以為如此可怕的地獄離我們的生活還很遙遠時,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極權政府打造的一座座恐怖的黑監獄,卻能讓人真切的感受到,地獄近在眼前!《中共迫害法輪功百種酷刑》一文寫道,「中共酷刑的實施場所,主要在勞教所、看守所、監獄、精神病院、戒毒所和洗腦班等地。在那裡,超過100種酷刑以及有毒藥物被廣泛使用。主要刑罰包括:毒打、電刑、火刑、凍刑、銬刑、強制坐刑、竹籤、牙籤、針刺指甲、鐵絲穿扎、性虐待……」。其中,若按使用的工具分,僅「毒打」就有10種不同的方式。此外,「還有死囚刑、吊刑、槍擊,對以絕食抗議者強制灌食、長時間剝奪睡眠等等」。

「五花八門的酷刑,每一種都令人痛苦難忍,生不如死。很多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脫離病魔,重獲健康,但卻被中共酷刑致傷、致殘、致瘋、致死」。無論從酷刑種類,還是從被酷刑折磨之後的痛苦程度來說,中國大陸的各類監獄的確形同地獄。就連實施酷刑的打手都比地獄小鬼更猙獰、更邪惡。為法輪功辯護的高智晟律師就曾在遭受酷刑折磨時,聽到打手叫囂,「對法輪功酷刑折磨,不錯,一點都不假,我們對付你的這十二套就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

儘管使用的殘酷刑罰類似,痛苦程度相同,但中共打造的監獄卻與地獄有著最本質的不同。若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被曝光,人們或許還不知道,中共的迫害、虐殺手段已到了如此無人性的地步。若非江澤民一聲令下,執意對一個默默修煉、信仰「真、善、忍」的群體搞「肉體滅絕」,大家或許還沒發現,中共及其黨徒已邪惡、喪心病狂到了如此地步。

在任何一個正常、有人性的國家,亦或在人類不難想像的地獄中,再殘酷的刑罰也都是用來「懲惡」的。因為惡人不受罰,良善與正義就無法彰顯。「懲惡」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制止邪惡,讓人棄惡從善。這也正是一幅《地獄變相》圖就能使人虔心向善的原因所在。

如果說,正常的國家用監獄來「懲惡」,體現的是法治精神與普世價值;奇人、高人所描畫的地獄之景,警示與告誡的是「善惡有報」的天理,那麼中共專門建造的、用來迫害異見者,甚至良心犯、向善的修煉人的各類監獄,暴露的就是中共的倒行逆施與邪惡本質。中共以為自己是閻王判官,非要將監獄變成地獄,由此足見其無法無天、狂妄自大。

幾十年來,中共屠殺了無數國民、迫害了不少好人、製造了大量冤獄。中共敢犯下如此滔天罪惡,並且時至今日還不停手,不就是因為它要跟神佛斗到底的邪性嗎?儘管中共不信因果,但還沒來得及與天斗到底,其追隨者們就已經有不少遭了惡報。自從江澤民發動公、檢、法等國家機器,公然下令鎮壓法輪功之後,中共黨徒們被落馬、被刑囚、被死亡的人數就一路飆升。參與迫害的610人員以及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惡警突然暴斃的,也不在少數。詳情可參閱《迫害法輪功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文章系列。

實際上,「善惡有報」向來不止於肉體的死亡。值得深思的是,假如真有地獄,這些追隨集邪惡之大成的中共作惡的徒子徒孫們到底又會受到怎樣的刑罰呢?一篇《作惡警察死後地獄現慘狀 還有誰願緊相隨》的文章或許能讓我們有所參照。

文章介紹,有修煉人提到「閻王評斷一個魂魄的下一世情況的基本方法是十條,除了根據其今生所為、與他人的緣分、產生的業力和德、是否相信佛道等外,還看其對法輪大法的態度」。「那些在人間作惡、將大法弟子迫害致死的警察……在進入地獄後,首先被消去所有的德,然後投入無間地獄」;「警察給大法學員的任何痛苦都會無數倍的反加在警察自己的身上」;「警察身體的每個細胞裡的每個身體都被萬箭穿心」;「表麵皮膚被燒焦,體內劇痛」;「還有把警察身體完全置於糞湯或者尿水中讓其窒息」。

由於法輪功學員是修煉者,「殺修煉人的罪是按殺佛的罪來算的。不但凶手要打入無間地獄永世受苦不得超生,而且會累及他的家人宗族。這是彌天大罪,不是六道輪迴的規則能管的(選自《虐殺修煉人是至極的邪惡》)」。

儘管這種永生永世的惡報慘狀不會讓活在地獄之外的一般人看到,但善惡有報的天理卻仍在我們的眼前以各種形式彰顯。人生在世,僅短短數載。這世報不完的,自然會留到下一世。人間報不完的,自然要留待天堂與地獄。更何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才是智慧的萬全之策。

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字的貴州藏字石問世以來,「天滅中共」的跡象不斷出現,而且人們發現,中共的惡報其實早已開始。「多行不義必自斃」的天理在人世間盡顯,這是天意,也是民心民意。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