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聊城孕婦在醫院猝死 屍體被警方搶走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近日,山東聊城一名孕婦因病入院治療,但突然死亡,死亡原因不明,中共警方卻將孕婦屍體搶走,令家屬憤怒。

據自由亞洲電臺5月2日報導,死者張慧22歲,懷有4個月的身孕。4月30日感覺身體不舒服,上午8點30分左右,前往聊城市第二人民醫院華美院區就診。醫生建議住院,接受進一步檢查。檢查結果是急性胃炎,隨後就安排張慧住院治療。凌晨1點左右,張慧出現劇烈嘔吐等症狀,隨後用水漱口,不久心臟停止跳動,醫院宣布張慧死亡。

死者的丈夫唐學釗5月2日說:「當時她住院是消化科,因為查出她有急性胃炎就開始給她打吊針。5月1日凌晨一點,她說身體不舒服想嘔吐喝了一口水,躺下人就沒有了反應(死了)。後來我就去找護士和值班醫生,讓他們來做搶救。但是,沒有搶救過來。」

唐學釗表示,醫生宣布他的妻子死亡後,卻未給死亡通知書。死亡原因也沒有說。只有醫院的醫患部告訴他可以選擇投訴。

唐學釗說,醫患部一位曹姓主任對他說,院方將組織專家會診查明患者死亡原因;還說,如果這件事情要私了的話,醫院可提供1萬元賠償,如果超出1萬元需要向上級部門請示,最多賠償15萬。

之後,唐學釗要把他妻子的屍體移出病房,於是租用了一個棺材將妻子安放在其中。當晚,一群中共公安衝入醫院,並搶走屍體,過程中還將唐學釗的一個伯父打傷,躺在地上,昏迷過去。當時他們錄像也不准錄,勒著唐學釗的脖子把他帶到警車裡面。打市長熱線,也沒有給答覆,此事令家屬憤怒。

唐先生譴責警方不顧家屬失去親人的痛苦搶走屍體,他要求警方交出遺體,同時追究打人者的責任。

實際上中共警方搶屍體事件屢屢發生,據百度百科介紹,中共官方出動警察搶屍體,直接的動機是為了掩蓋真相。

如,今年1月,貴州黔南州都勻市因禁止土葬,強行搶屍火化,導致大規模的民眾抗暴;

去年,湖南抗戰老兵李正祥因無錢醫病身亡,100多名警察和保安強行上門搶走屍體。

2013年7月,湖南瓜農與城管衝突致死,之後爆發了當地縣長等帶頭搶運屍體事件,引發了公眾對權力部門「搶屍」行為的再次關注。

2009年6月21日,在出動中共警察和千名中共武警兩次搶屍未遂的情況下,中共湖北省當局出動上萬武警,進入石首市永隆酒店,搶走遇害廚師塗遠高的屍體、強行火化、成功地毀滅了石首市市長的弟弟的犯罪證據。

2009年6月19日,湖南邵陽再次發生警方搶屍事件,中共當局出動數百中共武警,從死者親屬手中搶走在中共公安「抓賭」時離奇墜樓身亡的兩名青年屍體。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