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溺斃2歲幼女案 急救醫生出庭披露細節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布魯克林八大道社區,華人女子李林溺死兩歲幼女案,週三(5月1日)進入庭審第三天。案發當晚,為兩歲受害者做急救的黃醫生出庭,講述了當晚的情況。

2016年3月13日晚,8:53,救護車抵達瑪摩利醫院急診室,9點18分,醫院宣佈女童正式死亡。負責搶救兩歲鄭琳芯的黃醫生(Philip Huang)說,曾詢問幼童母親李林事故原因,根據她的解釋,小孩自己跌倒在浴缸裡,但孩子身上並沒有創傷(trauma),而女孩的皮膚表面,有一些小的舊疤痕,不深、大約2厘米長,因此懷疑小女孩曾受到虐待,後來見到李林5歲的兒子Alan Zheng後,看到男孩脖子上也有明顯的傷痕。

後來醫院致電兒童福利局ACS,第二天早上對Alan Zheng登記後做了專業評估,是外人所為。

法庭上,李林代表律師王君宇,關於小女孩的死亡照片,與檢控官和法官爭執許久,表示小女孩沒穿衣服的照片不適合呈堂,最終法官拍板,確定照片為呈堂證據。而陪審團看過照片後,集體沈默,有些人的表情非常震驚,轉眼望向被告李林,神情複雜。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