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加拿大國會通過制止活摘器官法案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加拿大國會通過法案 制止活摘器官

4月30號,加拿大國會全體通過《S-240法案》,這項法案旨在打擊強制摘取、非法販運人體器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S-240法案》獲得了加拿大國會所有黨派的一致支持。在正式成為法律之前,法案還需要提交到參議院進行最後審閱。

法案內容涉及刑法和移民及難民保護法,一旦成為正式法律,加拿大人在海外移植未經許可的器官將被視為刑事犯罪,而參與過非法器官交易的外國人,將不能以移民或難民身份進入加拿大。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對媒體表示,中國發生著工業化的活摘器官,許多人因此被殺害,有些人在還活著的情況下,就被摘取器官用於移植,這是令人極端痛苦的惡行。我們無法控制在領土以外發生的悲劇,但是我們可以建立自己的法律,零容忍加拿大人在活摘器官方面成為同犯,讓加拿大站在正義的一邊。

中情局僱員認罪 承認向中共提供機密

被指控陰謀向中共政府提供機密情報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僱員李振成(Jerry Chun Shing Lee),5月1號在弗吉尼亞州的一個法庭認罪。他在法庭上說:「我陰謀蒐集機密等級的信息,交給中華人民共和國。」

李振成曾經在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13年,起訴書指控他2010年與中共情報人員會面,對方給他10萬美元現金,並提出經濟上照顧他一生,要求他提供他作為中央情報局官員獲得的美國國防信息。2012年李振成前往中國,2018年1月在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被逮捕。

據美國情報界統計,中共國安部門2010至2012年間至少挖出20名中情局線人,其中至少12人被處決。

據報導,陰謀蒐集和傳遞國防機密的最高刑期是無期徒刑,但是檢察官說,根據認罪協議,他們尋求21年左右的刑期。法庭將在今年8月做出宣判。

美國檢察官扎查瑞‧特維裡戈(G.Zachary Terwilliger)說,這起訴訟是對那些會損害美國國家秘密並背叛美國信任的人的警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