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二五」20週年 世界各地舉行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訊】四二五」20週年 世界各地舉行紀念活動

今年的4月25號,是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20週年,最近幾天,全球多地法輪功學員舉行大型集會、遊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並繼續講述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而遭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

在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4月20號在布里斯本廣場舉行講真相活動,他們拉起橫幅、掛出真相圖片,並向來往行人遞送真相資料,很多民眾在徵簽簿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和平抗爭。

在亞洲,新加坡法輪功學員4月15號也在芳鄰公園舉行集體煉功活動,向民眾展示法輪功的美好,很多遊客和當地民眾被吸引,他們有的停下腳步與法輪功學員攀談,有的駐足觀看展板,也有的錄影拍照留念。

在美國紐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4月20號在華人聚集區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的同時,也聲援3億3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遊行場面浩大,很多華人都表示心被強烈震撼,說沒有想到,法輪功有這麼多人。

在加拿大多倫多,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省議會大樓前舉行紀念集會之後,當天又前往中區唐人街,在繁華的交叉路口,沿街拉開寫有「法輪大法好」、「回歸傳統,人類才有出路」、「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等內容的橫幅,用真相築起「長城」。

彭博:傳WTO裁決中國未獲市場經濟地位

彭博社4月18號引述2位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說,世界貿易組織WTO日前在裁決中認定,中國不能自稱2016年自動獲得了市場經濟地位。

報導說,這是歐盟和美國取得的一項重大勝利,因為這意味著歐美等中國的貿易夥伴國,將可以限制中國商品以低於成本價格售出。根據這項裁決,WTO將允許各國對中國低價或傾銷產品課徵關稅。

據報導,這項裁決目前還未正式公布,WTO的發言人、以及歐盟和中共代表都拒絕對這一傳聞中的裁決結果做出回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