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州談減稅成績 稱稅改促就業繁榮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4月15日是美國報稅截止日,美國總統川普來到明尼蘇達州的伯恩斯維爾,宣揚減稅給美國帶來的繁榮局面。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已經創造了超過600萬新的就業,以前沒人敢相信這會實現。

2017年12月,川普簽署《減稅與就業法案》,他表示,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減稅和稅法改革

2017年的新稅法,將企業稅從35%大減至20%。並將個人稅的標準扣除額翻倍,個人從$6,350提到$12,000,夫妻從$12,700提到$24,000。

川普表示,80%美國家庭得到稅收減免。

美國總統 川普:一個典型的年收入7萬5千美元的家庭,會節省超過2000美元。

川普並拿出一篇《紐約時報》的報導,該報導認為一些美國人沒有從減稅中得到實惠。

美國總統 川普:我確定他們搞錯了,這個作者肯定會很快被炒魷魚。

川普表示,許多人其實受益於減稅,但自己並沒有察覺。

美國總統 川普:很多人不知道減稅好處,很多企業知道,因為他們是創造就業的人,因為減稅而能創造就業。也因減稅大企業能把海外的資金轉移回美國,就業市場正經歷著很多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