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透析共產黨的魔鬼本性及下場(中)

「弘揚傳統文化」徵文大賽參賽作品 作者:陽劍

(接前文)

中國傳統文化講和為貴、天人合一、敬天畏命。主流歷史,一旦有大的天災人禍,皇帝都帶著臣民們浴身祈天悔罪,向老天爺發誓從良改錯。老天爺,是高於皇帝的主宰。民間嫁取耕收,都求老天作證或感恩老天垂恩。連澄清自身清白,都要指天發誓以求作證:我決沒做過壞事,不然遭天打雷劈,暴死街頭。從皇宮大臣到百姓都受道統或天理約束,人們從為人處事到建築衣食,都講與人與自然和諧,社會整體有規有序有矩發展。

共產黨來了,砸廟毀道觀,要齊滅三教,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其樂無窮」,講宇宙中人最大,以此慫恿人斗天,當人背叛神後,再來滅人。先要你信共黨,你才可信無神論共黨管轄的宗教,要信共黨認定的佛祖、黃老、上帝,把中國人信了二千年的孔孟踩在腳下。它管天管地管人思想管一切。共產黨信仰無神論,卻叫你加入時要發誓把生命獻給它,而這對天發誓恰恰是有神論的行為。

共產黨其實很知道是有神的,只是用無神論來叫人割裂與天的關係,人就變得無根了,沒有文化了,容易毀滅了。不是嗎?世界四大文明古國在歷史中期的毀滅先都是文化被毀滅了。而1999年以後,共產黨用大量建廟、興道觀、搞古建,崇拜實證科學、迫害氣功來毀中國傳統文化,來反天反地反神毀人。

也許有人說:興建廟宇道觀和祠堂古建,那不是宗教自由、發揚宗教和傳統文化嗎?是的,共產黨就是要讓民間造成這樣錯覺。一方面光怪陸的「興榮」背後,是旅遊,是門票,發宗教和「古建」的財,讓和尚念經收費,拿工資,讓香客保佑升官貪污消災生子祛病,甚至在宗教場所掛無神論馬列毛江像,要主持和信徒淫亂,要和尚把黨的大會精神當作比佛經還要佛經的來歌頌,徹底變異了宗教用來悔過改良提升道德的內涵;另一方面,以此來欺世、迷惑人心、得人心。

人們並不能從宗教中找出到人生真諦的出路和看到神跡,從而更不信神。信仰和道德大崩潰,人就會無惡不做。

傳統文化講人本科學、相信人體能通過修煉提升生命境界。中國古代有很多皇帝求仙訪道、尋藥求長生,或者自己親身煉丹修道,如秦始皇派徐福東渡蓬萊尋仙藥……明朝幾代皇帝都追尋張三丰,朱棣還北建故宮南建武當,處處表明對道的敬重……從魏晉的煉丹、明清的點金術、到歷久盛傳的中醫、民間傳頌的神通功能……都與人體的修煉離不開的。可以說,中國文化的根源就在於氣功。從文革到1999年前,中國大地上各種氣功涌潮激揚,很多人發現法輪功是最好的正法,不僅祛病健身有效,而且能提升人和道德,不少人覺得自己找到了失傳已久的人體科學。人傳人、人傳心的成了世界上最受喜歡的功法。七年時間內,上億人紛紛改修和修煉法輪功。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忌,利用共產黨的邪性,在全世界範圍內製造謊言,進行大迫害。從此,公開鍊氣功在中華大地絕跡。

人們相信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或一群人撒謊,但人們不相信一個政黨敢對全世界所有人撒謊。可是,中共做到了,製造了違背法輪功功法原則的自焚自殺假新聞,不少不知情人說:它振振有詞地敢向全世界這樣說,那莫非法輪功學員真有點怎麼回事?

於是,共產黨可以不顧世人懷疑,在監獄,在洗腦班,用盡各種超出人類想像的殘暴手段迫害,比如:打死算自殺、活摘、屍標、燒活人、用馬列哲學破法、用現代佛教破法、用黃色情慾轉化學員、用強迫哄騙學員食毒打毒針吸鴉片轉化,用策反的特務去攻堅不肯轉化的學員……

而這種迫害,內緊外松,表面社會一片歌舞昇平,光怪陸離,人們忙於過幸福快樂日子,誰也不知,共黨背地裡抓人,那些在歷史上被尊重的修道好人卻在無人知道的環境中被魔鬼一口口連精神帶肉體活吃掉。

共產黨對民眾說:要崇尚科學,反對迷信。這裡,共產黨再一次極端地混淆了科學與迷信的概念,把正信與愚昧混淆視聽,可謂妖言再一次惑了中國民眾,邪惡超出人類承受底線。

早在1999年後,共產黨把實證科學當作真理大肆宣傳,而否定實證科學消耗和破壞自然資源、變異人的道德的事實,同時,加上進化論和現代各種變異文藝思潮的鼓吹,利用現代發達的科技通訊手段,全方位、立體化通過新聞、教育、會議、運動等各種形式灌輸到十五億中國人的腦袋裡。被變異的中國人在行為上狂妄自大、冷漠自私、絕情極端、利慾至上、貪婪瘋狂。就這樣,在國人不再信共產主義的環境下,共產黨鼓吹現代科學、反「迷信」成功地填補百姓的信仰空虛。

中國傳統文化講仁、義、禮、智、信。你做不到前四層境界,至少要做到最低要求:信。古人犯錯,可以劃圈為牢而不逃,可以為諾言殺頭而不叛……儒家文化可謂灌輸到家庭血液中。共產黨欲擒故縱,也講誠信,但它的「誠信」是根據它的利益變化需要的,為共產黨賣命要忠誠信用,至於假冒偽劣產品、毒疫苗毒食物、台上一套台下一套、人前一套人後一套……這些能變異人性的欺詐行為,共產黨是逼做或默許的。因此,現代中國人都有說一套做一套的「本能」。會議或學習、看書或演講是一套,自己行為又是一套,靈魂能不被變異?筆者曾問過一位法輪功修煉者:你是正法修煉者,為什麼會被迫害呢?他的回答令我吃驚:「因為我沒有時時按法的要求做,有時還做了法不允許做的事。」「為什麼?」「因為我的思想中有一種觀念,學管學,做管做,實際行為中就忘了法對我的道德要求,也是黨文化強迫灌輸的習慣,自己分不清,克服不了,被魔鬼鑽了空子,得不到修煉保護。」

中國傳統文化講父嚴母慈子孝,父父子子,老吾老,幼吾幼……諸葛亮的《誡子書》、嚴氏或曾國潘及民間大家族的各類家規家訓,都講淡泊明志嚴規崇倫,對道德和愛心都有要求,以確保有序生活和天倫之樂。但共產黨叫家裡成員互相殺斗,毀掉家庭。不說文革時父女母子互相揭發批鬥,就是計劃生育,多少年輕的父母,親手殺死了在胎中已成形的嬰兒……現代社會,共黨激發人的私慾,多少家庭在失去儒家文化後,因婚外情而家破人亡。「室內紅旗飄飄,家外彩旗不倒。」據民政局統計,2018年,中國家庭離婚率超過了初婚率。道德墮落後的宰親殺熟,為利益和家人翻臉的事比比皆是,騙父母子女進傳銷、進網絡金融騙局……2019年1月19日,陸媒報道濟南一家子殺了全家6口人跳樓自殺……

中國傳統文化中,家庭人倫還通過各種節日來規範和表達,除夕的守歲、正月的拜年、元宵的團圓、清明的祭祖、端午的賽舟、中秋的歡聚、重陽的敬老……可是中共,抽掉了所有節日的內涵,炮製了光照幫成立的紀念日——五一節、奪取政權血染中國紀念日——十一節、偷換內涵放縱人情慾的什麼情人節……現在的過年過節,大多城市不能放鞭炮禮花,不能祭天拜地,不能驅邪謝歲,連親人聚餐或拜歲,都是吃頓飯形式一下,馬上作鳥獸散,沒有內涵沒有樂趣。2019年元旦那天,人們照樣忙於賺錢、學習,很多城市連一條橫幅都看不到,很多家庭連一幅對聯也看不到。唯一能知道是過年的,就是徒鳥般的千里之外為求生的民工浩浩蕩蕩奔波在回家的路上;留守村、老人村一下子多了年輕人。可以說,家庭儒家文化的血液,已被清洗乾淨。這是文革時批孔和毀家庭都沒做到的。

共產黨一會要求夫妻多生子女,一會兒要求只能生一個,現在要求生二個;一會兒砸祠堂充公私產,一會兒搞古建土地能出租;一會兒強拆民房強征耕田,一會兒建新農村砍伐山林;一會要求農民種菜一會兒要求農民養豬……不同形式都是為搞混人的觀念和生活秩序,折騰家庭至人人沒有安全感。有人可能會說:根據歷史和社會發展變化,任何一個國家都會需要相應調整,這是治國之策。

正常國家的大政方針都不能拍腦袋決定,更不能由一二個人說了算,原則性的戰略策略具有持久穩定性,如果出現惡果,會有相應追責制度落實到人,不然,是拿整個國家發展當兒戲。而共產黨由於獨裁,一切變化一切惡果都可根據個人情感喜好決定而無從追責。

因此,發展經濟會利用人類社會中色、欲、黑惡等最壞的東西來破壞自然和道德。因此,整個中國煤、土地、石油、水等資源會寅糖卯吃;因此,中國的霧霾會長年不散;因此,中國的河流湖泊沒有一個乾淨的;因此,中國的毒食毒物甚至連小孩打疫苗都是毒的,因此,中國的百姓吃不起、住不起、醫不起,讀書難、就業難……

也許有人又會說:「世界上哪個國家在發展過程中沒有陣痛?發展哪有不付出代價的?就是發達的美歐國家資本積累期也不是有血的付出,經歷殘酷的歷史?」

其實這種為共產黨站台的說法本來就是被黨文化洗腦後善惡不分、理智不清、是非不辨的表現。世界上哪個國家宣場人定勝天、改造自然、慫恿人的思想從信仰高度去涸澤而漁、斷子絕孫式的破壞自然?而且毀滅性的惡果操控全民之手實行,讓子孫去賣單而無從追責?

中國傳統文化講各行各業要遵道循矩,禮尚往來,「商賈之道,在於公平持久,「謀人利、人謀利,」此乃良性循環,有序發展。《元史》記載:不可非其有而取之。重義輕利,連君子愛財,都提出取之有道。共產黨對社會和民眾財富的掠奪卻用盡了陰陽手段。陽的手段包括:壟斷社會和自然一切資源、強拆、征地賣田、橫徵暴斂、沒收、以發展或政策等名義開展的各種掠奪……陰的手段包括用落戶、就學等綁架,通脹,操控股市,傳銷,養民企代理人然後割韭菜,反貪掃黑抓嫖等借刀殺人……這裡最陰險的就是借刀殺人。比如共產黨讓官員貪污,讓黃、堵業發展,讓網絡金融詐騙或傳銷做大,然後一下子以打黑掃黃反貪抓騙名義,把所有錢都歸其所有。其實,這些錢全都來自百姓,共產黨事前不管不抓,等養肥了殺,間接搶了百姓的錢,百姓還叫好,以為這下行了正義,其迷惑人的邪術不可謂不高超。還有,比如培養民企代理人,或割民企韭菜:2019年1月下旬,中共收編支付寶、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坐享大部分利潤。還有,地方政府和傳銷組織勾結一起,甚至為其站台,地方PTP網絡融資的破產就是一例。

因此,中國股民有這麼多虧的;因此,PTP難民,家破人亡才多到全國性的;因此,中國百姓才起早貪干還賣不起房;因此,全國上下都說,沒有一個人活得有安全感……(待續)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