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遭罕見暴雨冰雹襲擊 至少4人遇難7人失蹤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深圳市11日遭受罕見暴雨冰雹襲擊,引發洪水,多人被洪水沖走。已知曉至少有4人遇難,7人失蹤。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4月11日晚間7點左右,深圳突遭狂風暴雨襲擊,不少人被暴雨困在回家的路上。寶安區和光明區還罕見地降下大如湯圓的冰雹

據陸媒報導,突如起來的暴雨引發洪水,目前已知曉至少4人死亡,7人失聯。

其中:福田區4名河道施工人員被沖走,其中3人目前仍在搜救中;羅湖區在西湖賓館施工處有7人被沖走、4人獲救、1人死亡、2人失聯;在東湖公園施工處有5人被沖走,已確認3人死亡、2人失聯。

最新消息指,其中2名失蹤者的遺體於12日上午被尋獲,目前正在確認死者身份。

據深圳天氣報導,清明節後一股強勢冷空氣從北方南下至華南沿海,與沿海偏南暖濕氣流正面交鋒,引發雷雨、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