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出現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個案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大陸出現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個案

大陸出現今年首例人類感染H7N9甲型禽流感個案,患者是一名甘肅男士。

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4月5號發消息說,他們接獲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的通報,說甘肅出現一例人類感染H7N9甲型禽流感個案,患者是一名82歲的男病人,來自甘肅酒泉,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療,但病情嚴重。

這是2019年以來,中國大陸有記錄的首起個案。

截止到記者發稿之前,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官網上,仍然未披露這個消息。

趙紫陽故居戒備森嚴 清明祭奠被嚴控

今年是「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30週年,清明節來臨,一些大陸民眾像往年一樣,前往已故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故居祭奠,但今年當局的管控比以往更加嚴厲。

據報導,4月5號早上,已經有大批警察在趙家門外戒備,守衛森嚴。還有警察在附近查看民眾的身份證,而前往祭奠的人士必須由趙家成員在門外迎接,才能進入。

趙紫陽因在1989年的學生民主運動中,反對武力鎮壓學生,被免去中共黨內外一切職務,之後一直被軟禁在北京富強胡同的家中,直到2005年1月17號去世。

香港悼「六四」死難者 支持大陸民主

香港民間團體「支聯會」4月5號,也在尖沙嘴文化中心鐘樓旁舉行獻花儀式,紀念「六四」事件30週年。

香港多個民主派政黨和民間團體、還有一些市民,在現場向「民主烈士永垂不朽」紀念碑獻花牌,並以三鞠躬和默哀形式, 向「六四」死難者致哀。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表示,希望通過紀念活動追思曾為爭取民主犧牲的人,同時也表達支持中國民主運動的決心。

何俊仁還在現場透露,設在旺角的「六四」永久紀念館工程已接近完成,計劃4月26號正式開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