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TA橋樑隧道過路費週日起加價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從本週日起,紐約市的橋樑隧道過路費,再次漲價,來看詳情。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管轄的橋樑隧道將在這週日起加價。

除了維拉札諾大橋,所有MTA營運的橋樑、隧道,使用EZ-pass的車輛,大多都漲價36美分,新的過橋費是$6.12。

如果沒有使用EZ-pass的車輛,將要繳費$9.5。

至於維拉札諾大橋(Verrazzano-Narrows Bridge)的過橋費,使用EZ-pass的車輛,費用將從$11.52美元,增加到$12.24。

如果沒有使用EZ-pass的車輛,費用將從$17到$19美元。

從4月21日起,地鐵通勤客在充值地鐵票的時候,將不再獲得獎勵。不過,地鐵票價費用將不會增加。

更多可到網站查詢,網址:https://new.mta.info/fares-and-tolls/bridges-and-tunnels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