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猜測2020年競選對手 批民主黨極端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週五(3月22日),川普總統在接受福克斯商業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德州前民主黨眾議員貝托•奧羅克(Beto O’Rourke)可能會成為他2020年大選中最終的競爭對手。川普同時指出,民主黨已陷入激進主義狀態。

週五上午,川普告訴採訪他的福克斯主持人巴提羅姆(Maria Bartiromo),從當前的情況看,奧羅克從民主黨初選中勝出的可能性很大。

川普表示,無論是拜登(Joe Biden)、桑德斯(Bernie Sanders)還是奧羅克,民主黨選出哪位候選人他都願意。他的意思是,媒體似乎已選擇了奧羅克。

川普表示,當他觀察奧羅克時,他覺得可以這樣想像。不過,他認為不管怎樣,候選人的才幹很重要。

川普以自己為例指出,當他第一次參加競選時,他是政治素人——從來沒當過政治家。但他現在做出的一切已經遠遠超出他當初承諾要做的,比如減稅和廢除監管法規等,他比任何一位其他總統做的都更多。

川普的基本立場是不干涉初選,只是針對某些具體的政策問題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不過他一直表示,他看不出哪位候選人能夠戰勝他。

川普表示,民主黨候選人們說了很多「怪誕」(weird)的事情。他特別提到,他不想過重批評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所倡導的「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但他認為,這是最荒謬的事情,也很容易被打敗。

川普還抨擊了奧羅克想要拆除部分邊境牆的想法。他指出,民主黨實際上正變為一個極左的政黨、一個激進黨,這從他們想改革最高法院、降低選舉人年齡的訴求上,就能體現出來。「投票年齡為16歲——他們正變得激進。他們激進化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