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行動計劃見成效 2月份地鐵延誤率降低40%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2017年7月紐約州長開始實施地鐵行動計劃,意圖改善紐約市的地鐵服務,今天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召開記者會,公布該計劃的成效。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在過去12個月的表現良好,地鐵延誤率達到5年來最低,準時率保持在75%以上,重大事故率下降14%。MTA總裁表示,州長的地鐵行動計劃正在發揮作用。

MTA總裁 Patrick Foye:「這些數據表明,地鐵行動計劃,在州長,州府和市府的支持注資下,大獲成功。」

項目負責人表示,他們在上任時訂下了目標,計劃每月減少10,000次地鐵延誤,現在已經有6個月達成目標,尤其是2月份的對比數據。

MTA資深副總裁 Sally Librera :「在2018年的2月份,也就是去年,乘客們在工作日面臨60,446個延誤車次,上個月,數據則是37,119個延誤車次,這是將近40%的延誤率降低。我們認為這個數據值得召開記者會。」

MTA捷運局局長表示,會一直專注於服務乘客,努力改善乘客的乘車體驗。

MTA捷運局局長 Andy Byford:「我們的原則是乘客,提供最好的服務,方式是可靠、及時。用最新的科技,這些報告會幫助我們取得成功。」

雖然MTA在服務上有所提升,但MTA總裁表示,由於缺少資金,如果紐約市沒有通過交通擁堵費的話,地鐵的票價會在原計畫的增幅基礎上再額外增長30%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奧利弗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