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減赤字 加強國防 白宮公布2020財年預算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週一,川普政府向美國國會提交了新財年預算,其目標是通過削減非國防預算達到15年內消除2.7萬億赤字。2020財年川普將繼續增加國防預算,包括建設邊境牆的資金。

川普內閣2020財年預算總金額達4.75萬億,其中國防預算達7,500億美元,比上一財年增加4.7%;其中包括建設722英里邊境牆的資金。

白宮預算和管理辦公室代理主任 沃德 (Russell Vought):「2020財政年度的預算提供了大筆資金,86億美元,用於全面完善邊境隔離牆和其他邊境安全資源。」

美國國會內的左派堅持開放邊境政策;年初拒絕了川普要求的57億建牆費、國會僅通過14億美元的邊境安全撥款法案。為解決建牆資金的不足,川普宣布邊境國家緊急狀態,從國防預算中撥款完成修牆。但左派意欲在本週行動阻止邊境緊急狀態行政令,川普11日發推文再次號召共和黨團結一致保障邊境安全。

川普推文:「共和黨參議員們,本週投票(意旨)非常明確。 它涉及邊境安全和隔離牆(制止犯罪,毒品等),這與違憲和(開創)先例無關。 共和黨人,在這個問題上要立場堅定!」

而國會民主黨領袖佩洛西和舒默發表聯合聲明,再次瞄準新預算中的86億美元建牆費,他們希望川普接受上次的教訓。

新財年另一大重點就是削減赤字。川普就任總統時承接了之前留下的10.5萬億赤字。新預算承諾通過削減非國防預算,在15年內消除5%、達2.7萬億的赤字,其中包括從Medicaid和Medicare項目中節省1.9萬億;社安福利項目上節省260億。

新預算也將繼續減稅政策。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在週日接受媒體採訪時稱,3%的減稅政策將延續至新財年,由此帶來的國庫收入減少,沃德做出了說明。

白宮預算和管理辦公室代理主任 沃德 (Russell Vought):「我們相信,總統歷史性的稅制改革,放鬆管制,貿易政策,美國能源的繁榮將讓我們的經濟繼續增長。 預算中的經濟政策將產生足夠的收入來支付減稅成本。」

另外,新預算還將聚焦打擊阿片類藥物濫用危機、提高老兵照護預算、解決學生債務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