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北京兩會維穩如臨大敵 世界最大摩崖石刻觀音像遭摧毀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電台
中共兩會在北京開幕,中共如臨大敵,動用上百萬人維穩,沿街查驗證件,兩會代表駐地附近的居民不許開窗,異議人士被監控或強制旅遊,嚴禁接受外媒採訪。

大紀元時報
大陸知名博主「貨幣當局」在中共政協會議開幕當天發微博,指計劃生育政策涉嫌違憲,導致年輕人不想結婚生孩子,人口老齡化嚴重。目前雖鼓勵生二胎,但超過則罰款。他建議廢除限制,把生育權還給老百姓。

寒冬雜誌
中共近年大力打壓宗教信仰,整治宗教場所及造像,很多露天造像被拆毀。河北石家莊平山縣官員2月下令炸毀了一座高57.9米的摩崖石刻觀音像。村民說,信佛拜佛的人越來越多,共產黨不能容忍。

美國之音
美國商務部2月26日宣布,從中國進口的鋼架在美國市場構成傾銷,傾銷比例從18.08%到144.50%不等,因此指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向進口商徵收押金。商務部計劃6月做出最終裁決,如認定構成傾銷,將頒布反傾銷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