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法輪功遊行 民眾盛讚隊伍:太漂亮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週六,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布魯克林第八大道舉行遊行活動,給當地民眾帶來真相和祝福,受到社區民眾的盛讚,請看報導。

記者:「週六,近千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的華人社區布魯克林第八大道遊行,而且今天天公作美,大雪在遊行前就停了。」

浩浩蕩蕩的天國樂團打頭陣,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送寶」等8首曲目,壯闊的樂音響徹街頭巷尾。

有人從報紙上得知遊行前來觀看,有人更是走了幾條大道來看遊行。

記者:「覺得遊行怎麼樣?」

觀看遊行民眾 李女士:「很好啊!我就是站在這裡看。」

記者:「妳是特別來看?」

觀看遊行民眾 李女士:「是啊,我住在那邊的,我看到這兒遊行我就停下來。」

觀看遊行民眾 陳先生:「很好!隊伍很強大!」

記者:「拍照是回家看?」

觀看遊行民眾 陳先生:「嗯,我留著回家看。」

來自中國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劉名揚今年初來美,這是他和妻子、兒子,一家三口,第一次參加法輪大法遊行,父子倆舉著亮麗的旗幟,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學員的做人原則。

前中國清華大學博士後 劉名揚:「今天我打這支旗幟是『真』,『真、善、忍』的真,因為在國內是假的東西太多了,今天我拿這個真,也想告訴大家真相。希望全體中國人都選擇和平、選擇善良、選擇美好的未來。」

紐約青年法輪功學員 劉盛民:「我今天打這個旗幟『善』,就是為人處事,與人為善,我看現在好多人,不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都會內心不夠平和,處處與人去爭去鬥,我們就應該與人為善,讓我們都變得更好。」

他們一家踏在美國自由的土地,感到幸福之餘,也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中國科學院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博士 趙景紅:「在中國大陸已經持續將近20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包括我的朋友、同事,好多人到現在還在監獄裡,所以我們站出來讓全世界的人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支由西方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隊伍,將一條金龍舞得活靈活現,深受小朋友歡迎。

記者:「為什麼喜歡這個遊行?」
小朋友 Janice:「因為真的很漂亮!每年我都想來看。」

觀看遊行民眾 Stephanie Secaira:「這個遊行讓我的早上很美好,真的很棒!」

觀看遊行民眾 吳女士:「我很著迷啊,因為我剛好是今年第二次在第八大道碰到,我還發到朋友圈跟大家分享,真的很漂亮!」

色彩繽紛的花船隊、彩旗隊、還有華人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舞龍、舞獅隊,街道兩旁擠滿了觀眾。

觀眾手中拿著法輪功學員派發的真相資料、小蓮花,小朋友則是手拿氣球,高興地看遊行。

觀看遊行民眾 姜女士:「正好今天星期六嘛,小孩子要讀書(上課)了就看不到了,她就很喜歡,一聽到音樂聲音就趕緊跑來看,飯都不要吃了。(問孩子)是不是啊?」

壯觀的遊行隊伍分成三個方陣,將近上千人,延綿十多條街區,為第八大道社區帶來了美好和祝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唐誠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