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全部收復敘利亞伊斯蘭國領土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再來看到,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在阿拉斯加的美軍基地發表講話,他表示,「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百分之百失去了在敘利亞佔領的土地。

川普週四在阿拉斯加的美軍基地發表講話說,「伊斯蘭國」完全失去了在敘利亞佔領的土地。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我們100%消滅了,100%消滅了哈里發(伊斯蘭國)。這意味着該地區,這片土地,我們100%佔領了。」

川普表示,收復被伊斯蘭國佔領的土地比計劃中快得多。

美國總統川普:「我到那和幾位將軍見面。我說:『你認爲需要多長時間,將軍?』『一週,總統先生。』『一週?我聽說需要兩年』。『只需一週,總統先生。讓我們用我們的方式去做。』我說:『將軍,做吧。』然後你們看到了結果。」

有媒體報導稱,五角大樓官員認爲,雖然「伊斯蘭國」處於失敗邊緣,但戰爭沒有結束。

週四,一段當地新聞機構發佈的視頻顯示,在伊拉克邊境村莊、「伊斯蘭國」最後一個據點巴古茲附近,疑似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及其家屬,向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投降。

敘利亞民主力量」佔領巴古茲被視爲反「伊斯蘭國」運動的里程碑,他們幾周來一直在清除巴古茲的恐怖分子,同時撤離當地數千平民。

過去三個月,約4萬人越過恐怖分子佔領的土地,成千上萬人跑出巴古茲,其中包括「伊斯蘭國」支持者和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