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畏懼壓力隱藏觀點 才女模特捨事業挺川普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美國紐約才貌雙全的模特伊麗莎白•皮普科(Elizabeth Pipko)日前表示,支持川普使她承受着巨大的職業壓力,但現在是該公開表明她是川普支持者的時候了。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2月20日報導,皮普科告訴該媒體,支持川普讓她感受到來自時尚界的巨大壓力,她過去不得不隱藏自己真實的觀點,以避免與業內人士發生衝突、甚至失去工作。

皮普科上月底在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採訪時表示,她不想再沉默了,而要公開宣稱她支持川普。她還披露,她是川普的早期支持者,並於2016年被聘為川普選戰的全國志願者服務協調員,在川普大廈從事全職工作。

皮普科現年23歲,是《美信》(Maxim)雜誌的模特,還與《時尚先生》(Esquire)等雜誌合作。不過,皮普科並非漂亮「花瓶」,她就讀於哈佛大學,主修數學;也是一名作家,年僅17歲便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書;她還是一名前花樣滑冰運動員,代表美國參加了2018年冬季奧運會。

皮普科可謂兼具美貌與智慧,且堪稱「文武雙全」。香港東網2015年即評述,當時年僅20歲的她在業界完美到無人可比,「肯定可以成為超模」。

2016年川普競選時,皮普科只是其「秘密支持者」。由於擔心在自由派佔主導的時尚界和好萊塢,支持川普可能會遭到排斥,所以她此前沒有公開自己為川普選戰工作的經歷。

皮普科現在已不再隱瞞她對川普的支持,並且表示,人們應該學會更寬容地對待他人的意見。

上個月,她還公開批評自由派媒體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報導不公。

皮普科表示,「我覺得是該展現出我作為一名川普支持者、一名美國人而感到多麼自豪的時候了」。

她還表示,她敢打賭,還有其他人正試圖找到力量像她這樣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