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歲賭王傳病危 家人用500萬求風水師續命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97歲澳門賭王何鴻燊過年期間傳出病危的消息,日前,有富豪名人御用風水師俞志麟自己聲稱,賭王家人曾拜訪他,想要用500萬點"七星燈"延長賭王的壽命,但遭他拒絕。

香港蘋果日報2月12日報導,風水師俞志麟,曾為多位名人種生基,早在2009年,何鴻燊跌倒住進醫院動手術,俞志麟曾為他到廣西種生基,2005年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與家翁王廷歆爭產案期間,俞志麟為龔種生基。另外,其他名人包括李連杰、陳志雲等等,也是俞志麟的客。

這次,俞志麟拒絕了賭王親人點"七星燈"續命的請求,表示只因去年藝人余德丞踢波期間身體不適,突然暈倒昏迷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俞志麟曾為其點七星燈。

俞志麟說:「因為這次賭王的時間相當緊張,不能再種生基。另一個方法只能是道家點七星燈續命。但藝人余德丞早幾個月心臟停頓,余媽媽求了我很久,我就幫他點了七星燈,他真的很快康復了,我是沒有收余媽媽錢,但燃點七星燈的人半年內不能再點,之後我的健康也不好。"

對於賭王今年是否劫數難逃?俞志麟指:"我很早就批他2018或2019年會走,我已經救了他一次,已經有十年了,現在他已是97歲的高齡,我覺得不能逆天,他應該在上半年就會走。"

早前,香港多家媒體報導,大年初四晚,97歲的賭王何鴻燊病情突然急轉直下,轉入ICU。

當晚,何鴻燊各房太太及子女先後來到醫院,當中包括甚少露面的大房長女何超賢、孫女何家華、二房何超鳳、三太陳婉珍及何超蓮。四太梁安琪晚上9點來到醫院。

據醫院方面的消息稱,8日傍晚6點左右,何鴻燊情況開始轉壞,醫護進行急救,但其器官已開始衰竭,處於病危情況,醫生囑咐其家人不要離開醫院。

但何鴻燊家人一致對媒體說,是來醫院給何鴻燊拜年的,否認他病情有變化。據悉,賭王的病情將由二房何超瓊等人公布。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