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綠色新政」挨批: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美國激進的民主黨眾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倡導所謂「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當前已成為美國熱門話題。但其所倡議的內容被批瘋狂,且實質是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的延伸。

所謂「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是新當選的29歲的紐約州眾議員、民主社會主義者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所提出的一套治理全球變暖的方案,但儘管被批瘋狂,卻俘獲了眾多自由派人士,包括幾乎所有目前已正式宣布參加2020年總統競選的民主黨人。

然而,奧克西奧-科爾特斯的方案遭到眾多有理智的美國人反對。其中,由保守派創建的能源倡導組織「Power the Future」2月8日在其博客上發文,概括了「綠色新政」的主要內容,並揭露這一倡議不過是特洛伊木馬(Trojan Horse),與解決全球變暖沒有多大幹係。

博文指出,「綠色新政」宣稱是一項旨在結束全球變暖的環境政策,但是,當奧克西奧-科爾特斯公布了包含細節的解決方案、且她的辦公室2月7日發表了一系列論題概述其目標後,「Power the Future」可以肯定,「綠色新政」是一項很極端的計劃。

博文認為,「綠色新政」其實是一匹綠色的特洛伊木馬,只是以理想的環境政策作為幌子,憑藉偽裝把社會主義帶入美國。

下面是「Power the Future」對「綠色新政」的概括:

1、迫使政府單一支付,接管醫療保健。
2、為那些「不願」工作的人提供免費資金。
3、保證提供政府工作 。
4、重建或翻新改造美國的每個家庭。
5、給每個人免費家居。
6、淘汰傳統汽車。
7、消除航空旅行(對不起了,夏威夷,相信你會困在那裡) 。
8、禁養奶牛(或至少研發不「放屁」的奶牛) 。

博文指出,一方面,這些目標與環境都無實質關係,另一方面,如何支付所有這些費用?

博文最後評論,這就是當今的環保主義者——已完全脫軌。但他們卻終於透露,他們的努力根本不是為了拯救環境,他們的真正目標是通過攫取社會主義權力來擴大政府權力,無論後果如何。

奧克西奧-科爾特斯的方案提出後,立即遭到廣泛批駁。其不切實際和過激的社會主義傾向引發了美國社會的普遍擔憂,甚至連前民主黨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夫婦的重要幕僚佩恩(Mark Penn)都對此感到無可忍耐。2月8日,佩恩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發文指出,「綠色新政」根本就不是綠色的,而是露骨的紅色政策。

佩恩說,「綠色新政」要求政府接管工資、能源、住房、醫保和交通運輸部門,它與禍患無窮的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有更多共同點、而不是與將數百萬人從大蕭條中解救出來的羅斯福新政(The New Deal)近似。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的計劃被很多人嗤之以鼻,而民主黨極左翼卻對該計劃如獲至寶。目前,已正式宣布參選總統的民主黨候選人幾乎都支持這些建議,其中至少包括新州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加州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麻州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及剛剛宣布參選的明州參議員克羅布徹(Amy Klobuchar)等近10名候選人。

事實上,除了前馬里蘭州眾議院員德蘭尼(John Delaney)之外,所有宣布2020年競選總統的民主黨候選人都公開支持「綠色新政」。

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曾刊發《魔鬼在通統治着我們的世界》一書分析,環保主義背後的真正推手是共產主義,它與馬克思主義對環境的態度一脈相承,其實是生態馬克思主義和生態社會主義的變體,實質是生態恐怖主義。「綠色和平」的背後並不和平,環保主義正在成為另一種形態的共產主義,用以滲透政治、構築全球政府、打擊資本主義並發動媒體攻勢等。

事實上,不僅以川普總統為代表的美國保守派在批評並對抗極端環境主義政策,而且連一些傳統的民主黨人也對民主黨中社會主義勢力的升起而深感憂慮。

去年7月,長期擔任民主黨紐約州布魯克林區眾議員的海肯(Dov Hikind)在臉書(Facebook)上發出籌款呼籲,宣稱在民主黨恢復「理智和誠實」之前,自己將改弦支持共和黨。對於民主社會主義者奧克西奧-科爾特斯在剛剛結束的紐約州第14國會選區的初選中擊敗民主黨資深眾議員克勞利(Joe Crowley),海肯痛苦地驚呼:「上帝幫助我們!」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