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生昏倒被圍拍 醒後即問:加美顏了嗎?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近日,在陝西省西安市一個地鐵站,一名女子突然暈倒,地鐵工作人員上前救援,引來大批民眾圍觀拍照,該女被救醒後,第一句竟問「有加美顏嗎?」令圍觀的人忍俊不禁。

陸媒1月30日報導說,如今很多女性,發自拍、發視頻,如果不進行各種PS加美顏,是絕對不肯出手的,但有時候也實在讓人啼笑皆非。這不,有人暈倒後醒來還不忘加美顏呢!

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發生在西安地鐵站內,1月25日早晨,一名女子突然暈倒在地,地鐵工作人員和乘客緊急實施救助,引來大批民眾拿出手機拍片、拍照。

女子清醒後,發現有人在拍攝視頻時,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加美顏了嗎?你加個美顏!」

周圍工作人員和乘客都被逗樂,拍片者說「可以可以」,旁邊的地鐵工作人員說:「已經很美了,已經很美了!」

之後,這名女子都不好意思的笑了,她說當天正好是生理期,肚子特別痛,加上血糖低,令她在地鐵裡暈倒。

隨着事件的發酵,次日,這名暈倒的女子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美照,並配文:這次開美顏了!她還表示,沒想到自己會以這種方式走紅網路。

隨着事件的發酵,這名暈倒的女子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美照,並配文:這次開美顏了!(網路截圖)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