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董事會 推遲票價與過路費增長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在週四的董事會上,推遲了對提升地鐵票價過路費的投票。來看詳情。

MTA董事會上,由於部分成員提出,未來的票價增長應與服務表現掛鉤,因此推遲了對地鐵票價和過路費漲價的投票。

會議上多名發言人,敦促MTA尋找其他資金來源,而非為乘客增加更多負擔。

目前MTA正考慮將地鐵公交票,單程價從$2.75美元升至$3美元,購買$6美元的地鐵卡時,將有10%的獎勵。另一種選擇是,單程原價,但取消折扣獎勵。而通勤火車、過路費也將根據提案增長。

MTA警告稱,如果無法實行漲價,將面臨更嚴重的服務削減來節省資金,而每個月預計將損失約$3000萬。MTA原期望,通過漲價,在未來兩年,可使年收入增加$3.16億。

不過即使提高票價和通行費,也無法挽救MTA深陷泥潭的財政狀況,即便新的資金進入,MTA到2022年的預算缺口,預估將達到近$10億。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