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日本巡演告終 33場共動員68萬人次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韓國人氣男團東方神起,昨(20)日於大阪京瓷巨蛋舉行「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8 ~TOMORROW~」巡演的最終場演出。這天與4萬5000名粉絲同樂的東方神起,於本次共33場的巡演共動員了68萬人次參與演唱會。

東方神起於去年9月19日在日本發行了允浩昌珉退伍後的首張日本原創正規專輯《TOMORROW》,他們也配合新專輯的推出,從9月26日起於埼玉超級競技場展開「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8 ~TOMORROW~」巡迴演唱會。

以《Yippie Ki Yay》一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的東方神起,演唱了《Something》《Electric Love》《因為還有明天(明日は来るから)》《Road》《命運》《“O” ~正・反・合》《Jealous》及安可的《Sweat》和《This is my love》等27首歌曲。

允浩也呼應了演唱會的「TOMORROW」主題,表示這個主題是希望能夠珍惜當下,並且邁向光明的明天。昌珉也解釋道:「也有相互信任並懷抱期待的意思。」

而今年4月27日將迎來日本出道15周年的他們,也表示這一路走來感到非常幸福,希望未來仍能與大家一起開心地度過幸福的日子。

另外,去年底發行了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的東方神起,還將於3月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安可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