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皮書》獲2019美國電影製作人公會獎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奧斯卡風向標之一的美國製片人協會獎,週六晚上在洛杉磯舉行了頒獎儀式。現場明星雲集。最高榮譽獎,由彼得·法雷利執導的電影《綠皮書》摘得。

美國製片人協會獎由大約7,000名國際電影、電視和新媒體製作人組成,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重要風向標之一。自1989年首次頒獎以來,製片人最佳影片有20次與奧斯卡獎為同一得主。

彼得-法拉利執導的《綠皮書》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20世紀60年代,意大利裔保鏢托尼-利普開車護送黑人爵士鋼琴家唐-雪利,從紐約前往種族歧視現象嚴重的美國南方參加演出的經歷。該片剛剛獲得第76屆美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等3個獎項,此次又擊敗包括《羅馬》、《波希米亞狂想曲》、《副總統》和《一個明星的誕生》在內的有力競爭影片,拿下製片人協會獎,為其角逐今年的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再添聲勢。

索尼公司的動畫片《蜘蛛人:平行宇宙》 獲動畫片獎。該片已接連獲得第76屆金球獎和第24屆評論家選擇獎。過去3年的製片人協會獎最佳動畫片得主也都奪得奧斯卡獎。

美國著名兒童電視節目製作人羅傑斯的記錄片《與我為鄰》獲記錄片獎

在電視節目評選中,《美國蝶夢》第六季獲劇情類最佳劇集獎,《了不起的梅塞爾夫人》第二季獲喜劇類最佳劇集獎,《美國犯罪故事:暗殺范思哲》 第二季獲最佳有限劇集獎。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