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趙正永突倒台 周強更危機了?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新聞看點】趙正永突倒台 周強更危機了?(2)
一波三折的陝西「千億礦權案」,黑幕被曝光的越來越多。今天(1月15日),中紀委通報說,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這個2019年第一個落馬的正部級高官,曾被原告凱奇萊老闆趙發琦實名舉報,插手這個歷時十多年的案件。

趙正永的落馬,更加引起了外界對最高院院長周強命運的關注。在最高院承辦法官王林清自錄視頻證實,周強曾多次干預案件的審理之後,周強成了各方「捶打」的對象,有消息說他的「烏紗帽」可能不保。網友在微博中爆料,上海市市長應勇將調職北京,取代周強的位置。

不過昨天(1月14日)周強露面了。最高法官網顯示,他在昨天上午主持召開了院內黨組會議。傳達中紀委三次全會精神,學習了習近平和趙樂際的講話。

就在這個消息之後不久,昨天傍晚,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的微博似乎對此有了反應。他突然貼出了和王林清的照片,還附上了這麼一句話:「像不像親兄弟?可以一起死!」並且說「希望大家作證」。有不少網友紛紛追問究竟發生了什麼,崔永元沒有再說明,但網友認為背後「必有目的」。

王林清還在失蹤當中,趙正永被調查。此時「高調」露面,周強究竟是「過關」了,還是「自我闢謠」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