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美軍開始撤出敘利亞 英國網球名將穆雷或將退役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正在中東訪問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奥週五先後抵達巴林和阿聯酋,蓬佩奥此行是爲消除盟友對美軍撤出敘利亞的擔憂。美國官員週四證實,已將部分裝備運離敘利亞,撤軍已啓動。蓬佩奥向中東國家保證,美國將用外交手段繼續與盟友合作,徹底將伊朗勢力逐出敘利亞。

美國威斯康星州13歲女孩傑米·克洛斯失蹤近3個月後,週四被發現,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一名嫌疑人被捕。去年10月15日傑米的父母在自家被槍殺,之後傑米失蹤。調查人員很快就將傑米排除在嫌疑人之外。此前有2000名志願者曾參與尋找她。

英國網球名將穆雷週五表示,因爲傷勢原因,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現年31歲的穆雷曾贏得3座大滿貫金盃。他長期受到臀部傷勢困擾,有可能再次進行髖關節手術。

前日產汽車公司董事長戈恩週五被東京地方檢察廳追加兩項起訴,一項是涉嫌違反特別背信罪,另一項是涉嫌在最近3年少報收入。戈恩否認上述2項指控。戈恩自去年11月19日被捕以來一直被拘留,而且可能要更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