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美國移民局日前發布公告,從2018年12月22日起不再受理新的區域中心EB-5投資移民項目申請,已獲批的還可繼續遞交移民或轉身份申請。何時重啟項目待定。目前在美的10萬多中國大陸投資移民中﹐大多數是該項目的受益者。

德國之聲
美中副部長級貿易談判周三結束﹐中共副總理劉鶴預計1月底訪美,与美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和財長姆努欽展開更高層級的談判﹐或將為中美貿易戰做出重要決定。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美國獾牌運動服公司周三發聲明﹐停止從新疆和田泰達服裝公司進貨。聲明還說將不再從庫存中發運和田泰達的任何產品。和田泰達被指雇佣新疆再教育營的維族人加工運動服。

英國廣播公司
中共教育部1月10日公布,港澳台居民符合條件的可在中國大陸申請中小學教師資格﹐但要求必須擁護中共。香港學者批評此舉是教育與政治挂鉤﹐与學術自由和教育理念背道而馳。也有教師組織表示,大陸与港台薪資差距大,該政策的吸引力有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