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公會16日研習 會計師談如何減稅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台灣即將加入全球大查稅行列,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將於1月16日舉辦專題研習會,擁有多年經驗的會計師將在現場解析。

研習會主題包括:台灣加入台版肥咖「共同申報準則」(CRS)系統後,業者的稅務規劃及如何提高旅館經營等實用信息。

會計師 葉俊麟:「有很多台商,雙重國籍的美僑在新加坡、加拿大、瑞士等國都有帳戶,但是至少要了解金額是多少。2019年年底(各國銀行之間)就會通報,先跟大家透漏一個、就是100萬美元的金額就會互相通報。」

關於川普稅法,他提醒小企業主,報稅要提前做好規劃,以免造成損失。

會計師 葉俊麟:「增加員工薪水、增加設備,對有些公司,基本上都有達到一部分減稅20%的機會。」

當天將有旅館業經驗人士講解環保產品對旅館業的經濟效益等。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會長 李德揚:「旅館業從洗衣房到停車場,都有各式各樣的節能產品,我們有很多旅館業主都用過,實際上效果好不好,有沒有真正能省到錢,有沒有真正能有這種效應,請使用過的業主來講給大家聽。」

研習會上還有業內人士談怎麼樣利用網路促銷旅館生意等。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座談會

時間:1月16日(星期三)下午1時至 5時
地點:Irvine Hilton Hotel(18800 MacArthur Blvd., Irvine CA 92612)
電話: (626)280-2207 柯欣侑)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