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梅西百貨前再出車禍 議員促修復交通隱患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紐約法拉盛週三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9歲婦女,疑似為了搭乘對街地鐵站電梯而橫穿馬路時被撞,受傷嚴重。

紐約警局表示,週三(1月2日)清晨7:50左右,在紐約法拉盛羅斯福大道梅西百貨門前,一名59歲婦女橫穿馬路時被一輛黑色林肯汽車撞到,受傷嚴重,已被送醫治療。

現場目擊者 Rob Reynolds:「(羅斯福大道)總是有很多汽車和巴士經過,你會覺得很不安全、很不舒服、也很不方便。」

事發後,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發推文表示,由於事發地點的7號車地鐵站電梯損壞,民眾經常不得不橫穿馬路,使用街對面的電梯,使得該地點事故頻發。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那個電梯已經被MTA忽視快一年了,人們不得不橫穿馬路(乘坐另一個電梯),再加上過度擁堵的交通環境,都給交通事故的發生創造了條件。」

不過,我們仍然提醒各位觀眾,違規橫穿馬路屬於危險行為,切勿貪圖一時方便,而將自身至於危險之中。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