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跨年迎新年 全台縣市跨年晚會總整理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今年跨年活動,從南到北、自東到西各縣市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除了藝人開唱到煙火秀,民眾還可以就近感受新年氣氛。

中央社報導,從北台灣開始,新北市府未舉辦跨年活動,不過,位於新北市的淡水海關碼頭,31日下午2時開始舉行「2019 淡水曙光祭-跨年搖滾晚會」,卡司有老王樂隊、Beats On Eyes ft.理化兄弟、椅子樂團、Control T、克里夫、鹿洐人、都市零件派對、張雅淳、魏嘉瑩等。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集結電音、電競、電商、電頻元素,除了請來歌手張惠妹擔任跨年前壓軸嘉賓,陪大家倒數,還有韓國女團EXID、歌手安那、謝和弦、鼓鼓、蕭秉治(廷廷)和藝人吳思賢,主持人則是「黑人」陳建州、天心及「國民姑姑」海裕芬。;跨年後,嘻哈團體頑童MJ116也將登場,把跨年晚會變成大型KTV。

桃園跨年晚會31日晚間將在中壢青埔的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晚會以「就愛桃園擁抱美好」為主題,邀請電音天后謝金燕開場,並由韓國超人氣男團與桃園市民一起倒數跨年。

「高雄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31日晚7時起到明年1月1日凌晨0時45分,在時代大道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迎接新年。

主持群有浩角翔起、艾力克斯與Janet,藝人周湯豪、安心亞、愷樂、周興哲、黃小琥、曹雅雯、八三夭接力演出。義大世界則有長達999秒的3D藝術跨年煙火秀

義聯集團31日的「2019紫耀義大 義起享樂3D藝術跨年煙火秀」活動,將在義大世界大草坪區施放999秒煙火,作為迎接2019年的獻禮。圖為義大世界2018年跨年煙火。(高雄義大世界提供/中央社)

「2019台中跨年晚會」31日將以雙主場方式進行,分為「后里現場」與「台中現場」,其中「后里現場」31日晚間6時於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登場,「台中現場」下午1時在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

「后里現場」跨年時刻將有藝人伍佰陪倒數,壓軸演出有金鐘、金曲大贏家盧廣仲、藝人鼓鼓陪大家迎新年,另外還有團體八三夭、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及藝人安心亞、金曲歌后艾怡良與歌手陳芳語等。

「台中現場」以台中在地樂團為特色,規劃以亞洲指標性樂團演出的主舞台Flora、各國多元曲風樂團演出的舞台Green、及以亞洲徵選入選樂團演出的舞台Sound,近50組來自6個國家地區的樂團匯演,另有八三夭、樂團滅火器、閃靈與麋先生等一起狂歡。

台南安排跨年3部曲,先在北門送夕陽,接著在歸仁高鐵站跨年晚會High整晚,然後在左鎮二寮看著朝陽緩緩升起,最後在新化虎頭埤元旦升旗及健走,歡迎金豬年的到來。

迎接2019,台南安排跨年3部曲,先在北門井仔腳鹽田送夕陽揭開序幕,接著在歸仁高鐵站跨年晚會,然後在左鎮二寮迎曙光,最後在新化虎頭埤元旦升旗及健走。圖為北門送夕陽。(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

宜蘭縣內最大跨年活動,31日晚上7時至明年元旦0時30分,在蘭城新月廣場辦理2019宜蘭熊讚跨年晚會,由DJ圓圓搭配派對魔人陳建男擔綱主持。演出陣容包括成語蕎、搖滾樂團NOOVY、有感覺樂團、J.SHEON、原子邦妮、Faye詹雯婷、邵雨薇、影歌主持三棲的全方位藝人黃品源,以及創作天王周興哲。

基隆方面,2018 BIG BAND基隆跨年晚會,31日晚間8時於基隆港西3倉庫旁停車場熱鬧登場,今年廣召各方金獎認證,除有人氣樂團「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八十八顆芭樂籽」、「滅火器」、「董事長樂團」接力演出外,還有在地樂團「鏽鉚釘樂團」、「搖滾大嬸」,另外,今年更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女子樂團「su凸ko D凹koi」一同共襄盛舉。

文化局表示,晚會將由「董事長樂團」壓軸演出,以最HIGH的音樂陪伴民眾一同倒數,搭配「KEELUNG」地標旁燦爛煙火,及全台唯一的船笛噴水秀,為2018年劃下完美句點,迎接2019年最溫馨動人的第1秒。

中台灣部分,南投跨年晚會31日晚間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行,邀歌手安心亞壓軸獻唱,晚會規劃手機、電視、冰箱與空氣清淨機等好禮抽獎,周邊還有南投小吃與農特產品展售與試吃;跨年倒數時刻,還安排體育場跨年民眾連線縣內清境跨年晚會,讓兩地民眾一起熱鬧迎新年。

雲林跨年晚會安排煙火秀,在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世界首度遇上布袋戲名角史豔文,呈現視覺震撼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場景,轟動夜空;在斗六棒球場旁三好酒店前廣場,除跨年晚會,還有元旦升旗的多媒體國旗秀及健走活動,精彩可期。

雲林跨年晚會安排煙火秀,在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世界首度遇上布袋戲名角史豔文,呈現視覺震撼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場景,轟動夜空。(劍湖山世界提供/中央社)

嘉義市跨年晚會將在市立體育場舉行,表演時段從31日下午3時到元旦凌晨0時30分不斷電演出。嘉義市政府共邀22組表演團隊,其中18組是在地團隊及藝人;主辦單位提供12部電動自行車供參加者摸彩,會場周邊規劃有120攤美食攤位。

迎接2019年台灣燈會,屏東縣政府今年在屏東公園舉辦的跨年晚會,邀請的藝人卡司陣容比往年強,除了謝金燕壓軸外,以「K歌年代」為主題的跨年晚會,還邀請了黃乙玲、玖壹壹、孫淑媚、許富凱、朱俐靜、朱海君、施文彬、許書豪、金曲樂團BOXING、嘻哈樂團草屯囝仔等輪番開唱。

東台灣方面也熱鬧滾滾,花蓮縣跨年活動「太平洋觀光節」晚會31日晚間8時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登場,最大亮點是參加台北市長選舉時以「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的吳蕚洋將與原唱歌手李麗芬共同演出,還有演唱偶像劇主題曲的歌手畢書盡和蕭秉治等眾多藝人輪番上陣。

台東跨年晚會「新願‧跨年夜」31日晚間8時起在鐵花新聚落(轉運站後方)由在地藝文團隊舞夢砂城開場演出,邀藝人張惠春SAYA、卓文萱、張三李四、許維芳、柯智棠、I-WANT 星勢力、iM(蚊子&曼萍)等卡司一起倒數迎接2019。

離島部分,金門2019年跨年晚會「金彩新未來」晚間8時在縣立體育館後方廣場舉行,最特別的是首創「雙煙火」-600秒煙火分2次施放。第1次晚間8時施放2分鐘、第2次1日0時施放8分鐘。晚會由藝人梁赫群和小禎主持,國台語和民歌創作歌手梁文音、黃文星與邰肇玫演出。

澎湖跨年晚會31日晚間9時在縣政府前廣場一直進行跨年到隔天凌晨0時。澎湖縣政府表示,跨年晚會由有「小吳宗憲」之稱的梅東生擔綱主持人,邀澎湖在地與本島等表演團體帶來歌舞、魔術與脫口秀。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