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遊補助再加碼 明年元月最高補助1500元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中華民國觀光局擴大國旅暖冬遊方案全台22縣市適用,21日今天開放業者申請報名。2019年元旦到1月31日,自由行旅客只要在週日到週四入住就可以申請,另外,年滿60歲以上或是30歲以下還再加碼500元,最高可補助1500元。

21日起開放業者申請報名參加補助方案,觀光局說,接獲許多業者詢問電話,其中台北市反應最熱烈,不只多家業者詢問,台北市觀傳局也非常關心方案細節,另外,台中、台南也有許多業者表達申請意願。

還有業者加碼直接折價送暖或加碼抽汽車。連鎖福容大飯店公關表示,響應政府活動,福容推出年度加碼,包括淡水漁人碼頭店、福隆店及麗寶樂園店等全台福容飯店,除了政府補助外,住宿或消費滿額就可以兌換抽獎券,有機會抽中現代汽車。

另外,成旅晶贊飯店也率先自行再加碼補助每房100元,行銷企劃經理江鈺萱說明,每房新台幣1999元起,扣除觀光局補助款1000元、飯店補助款100元,消費者只支付899元,就能入住星級飯店。

觀光局將在25日公布申請業者名單,供民眾查詢訂房,而觀光局也補充,25日以後有意願的業者還是可以申請,觀光局將持續更新名單。

不過,提醒您,補助只限於在週日到週四,一張身份證只能獲得一次補助,1間房只能補助1人,而且,要有向政府報名的飯店或旅館,才會成為補助的對象,建議觀眾朋友住宿前,先詢問業者確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