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失利 陳其邁辦音樂會 吸引萬人喝咖啡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拋開競選包袱的陳其邁放的很開,舞台上高歌王菲的「紅豆」,安可曲A-Ha合唱團「Take On Me」英語歌曲,一開始陳其邁跟大家開玩笑,拿起麥克風先唱出「人生幾個秋,不醉不罷休」,成功「hold」住全場的邁迷。

前立法委員 陳其邁:「選舉不盡如意之後,讓我學習的更多,那我也很感謝在這一次選舉,不管有沒有投票給我,我都非常感謝,大家都是讓我們高雄能夠更好,所以他們投下了他一票,那我當然希望說韓市長要加油,一定要做好,這個是很多市民的期待。」

民眾:「高雄需要你,所以一定要繼續堅持。」

民眾:「陳其邁加油。」

民眾:「有你真好,跟你同鄉是高雄人的幸福。」

音樂會中場,一名身穿蜘蛛人的小女孩說今天是自己生日,陳其邁特別邀請她上台亮相,小朋友透過麥克風大聲說出「挺其邁,我驕傲」,童言童語逗得陳其邁相當開心。

前立法委員 陳其邁:「下一站在哪裡?下一站應該是要能夠到人民的心裡,我會跑到達到我最重要的一個目標,讓我們的社會能夠更公平。」

高雄市長選舉落選人陳其邁似乎已經甩開選舉的沈重壓力,一改過去嚴肅的形象,講話變得幽默逗趣,他上台要唱歌之前,還刻意摸摸自己的耳朵說「我沒有戴耳麥,也沒有擦護唇膏喔」,講完不僅逗樂台下群眾,連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